close

這次已經是我第三次造訪東京迪士尼~先前已經寫好兩篇詳細的關於迪士尼的攻略及心得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這兩篇喔!

2015東京遊 東京迪士尼 Tokyo disney land攻略 

2015東京遊 二訪東京迪士尼 Tokyo disney land  

這次造訪迪士尼真的是大落大喜的一天,充滿著各種意外,鳩~竟~鳩竟如何呢?!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透早就起床從飯店出發前往迪士尼啦!!!

從東新宿出發,坐[都營大江戶線]至月島站

再從月島站換乘[有樂町線]到新木場站

最後再從新木場站換乘[JR京葉線]至舞濱站莫約50分鐘就可以到東京迪士尼囉

 

前往舞濱的路上就可以看到迪士尼的城堡了!!!

 

為了這天來迪士尼我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目的是要來看我心心念念的達菲熊阿~這次來東京最重要的事就是來看達菲熊啊!!!

為了達菲熊我還特地為他做了篇攻略!

 

還有達菲的專屬地圖!!!!

 

想到終於可以跟我朝思暮想的達菲熊拍照我的內心就不斷的雀躍了起來~~~呼呼呼~~~

因為迪士尼海洋比較遠所以大多前往海洋的旅客都會坐迪士尼列車前往

出舞濱站向左走就會看到迪士尼列車的車站囉~

 

車站內充滿著迪士尼的氣氛~連車窗都是米奇的圖案!!

 

終於要去海洋了ㄟ!!好開心!

 

一上車不斷的驚呼!!!好可愛阿阿阿!!!\(//∇//)\

是達菲熊列車!!!!!!

這節車廂是雪莉玫的,充滿著粉紅元素

連車子拉環都有雪莉耳朵~

椅子做成像沙發一樣毛茸茸!好想躺在上面睡覺不想下車了啦~~~>////<

 

隔壁的車廂是畫家貓!!!!

拉環也是有造型的貓耳朵!!!

 

每個角落都會有個展示主角的櫥窗

  

實在是太可愛啦~~整個受不鳥了~~~>////<

車廂都這麼可愛了~去海洋還得了阿~~!!!!

 

車子比想像中還快5分鐘就到了,看著遊客全部都下車我們也依依不捨地離開達菲車廂...

(沒關係等等還會有更多達菲熊啊!(握拳))

車站下來正對面的豪華宮殿為迪士尼渡假飯店,但價格不斐,一個晚上都要萬把鈔票

但住這的人們在這天是貴族是皇居的子民,還可以提早10分鐘進去迪士尼!!!

 

來到門口莫約7點半,離開園時間還有一下下

所以大家都坐在門口吃早餐補充元氣

 

怎麼會有人一早吃便當阿XD

 

復活節活動的關係,有不少女孩帶著兔耳

 

 等待的過程中昌也問我:[迪士尼海洋有城堡嗎?]

我:[當然沒有啊!只有陸地才有,海洋沒有喔!]

昌也一臉震驚( ゚д゚):[那有類似城堡的東西嗎...]

我:[城堡喔? 阿! 有喔!! 有個"驚魂古塔"]

昌也:[那是怎樣的城堡...?( ゚д゚)]

我:[是鬼屋吧?!反正背景故事就是有人在那邊死掉鬧鬼之類的~是個自由落體的遊樂設施]

語畢,哄堂大笑。

昌也:「((((;゚Д゚)))))))」

我就說:[看吧看吧 你就是沒做功課 所以才會到了門口 還在問迪士尼海洋有沒有城堡這種蝦話~( *`ω´)]

本來我在網站上查8點就要開園的,但遲遲沒有什麼動作

但大概到了8點半就有一些迪士尼明星在門的另一邊開始跟大家打招呼,引起一陣騷動

大家都好興奮阿!!(((o(*゚▽゚*)o)))

 

莫約8:45園區開始放[迪士尼貴族]先進去~

謎之聲:[真好耶~小小年紀就可以來住迪士尼渡假大飯店來迪士尼玩,還可以當貴族提早入園!!我在你這年紀只能去什麼小人國呢!哼!(T_T)](忌妒)

 

無意間看到這對夫妻,

這老夫婦年紀都很大了,老爺爺還是推著輪椅帶老奶奶來東京迪士尼玩

 

我就問昌說:[有一天當我們都老了,你會像這樣推輪椅帶我來迪士尼玩嗎...?]

昌也:[當然會啊!!不過我覺得坐在上面的人應該會是我。(ˊ_>ˋ)]

我:[( ゚д゚)?!]

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我們都會健康長命百歲的喔~!^.<

終於到了九點後輪到我們這些平民入場啦!!!!!!

衝阿阿阿啊阿阿阿!!!!!!!ε=ε=ε=ε=┌(; ̄◇ ̄)┘

我心心念著達菲熊,滿腦子只想著

[左邊左邊左邊!!!!]

ヽ( ̄д ̄;)ノ=3=3=3

[抽到玩具總動員的FP之後,馬上往上衝去找達菲熊!!!!!!!]

ヽ( ̄д ̄;)ノ=3=3=3

[此時此刻我的心中只有達菲熊!!再也裝不下其他東西了哈哈哈~~~]\(//∇//)\

(以下開始為昌也錄影截圖)

 

於是我就開始屎命往前衝~

贏一個人就是少排隊好幾分鐘啊!

我要當達菲的第一個客人喔喔喔~~~^.<(開啟迷妹模式)

跑著跑著...

恩?怎麼感覺有點不對勁?

迪士尼海洋怎麼會有 [城堡?!!]

  

嗯?可能是~什麼時候蓋了城堡了吧?????(誤)

 

管他的我還是繼續往前跑~

v(^_^v)♪=3=3=3

達菲達菲達菲菲菲菲菲菲~~~~~!!!

嗯???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我是不是跑錯了地方?

我記得網路上都說玩具總動員是最熱門的設施,應該很多人會在這邊的阿???!!!

  

於是乎,我開始拿出了地圖來看.....

 

然後我看到了左前方那座火山..........................

 

.............................................

 

這裡.....是哪裡.................................( ゚д゚)?

 

到此刻我才徹底的發現......

這裡不是東京迪士尼海洋!!!!!!!( ゚д゚)

這裡是陸地阿!!!!!!!!!!!!!!!!((((;゚Д゚)))))))

 

這裡沒有沒有沒有沒有達菲熊啊阿阿阿啊阿阿阿阿(;゚Д゚)

(((((崩潰)))))ヽ(;▽;)ノ

下錯車站時我沒有發現,

開門時間比預定晚我沒有發現,

連跑進來時看到城堡我居然也沒有發現這是我來過兩次的樂園!!!!

我是鬼遮眼嗎?我不是規劃魔人嗎?!

我怎麼會犯這種[應注意而未注意]的錯誤!!

我真的很想朝天空大喊:

[天公伯阿阿阿啊~~你納ㄟ降對呆挖~~~~?!!!!]

 

然後我妹聽到這裡不是海洋也傻眼

反而那三個男生在旁邊一直笑:[阿不是說沒有城堡嗎?!有城堡啊!!....呵呵呵~]

全 都 給 我 閉 嘴。(崩潰)

 

因為這次來日本只有我做功課,所以其他人也沒發現這裡不是迪士尼海洋!

在一陣慌亂之下我回過神:[不行!我要振作!我是姊姊!我要堅強!

弟妹們的回憶就掌握在我手裡了~!]

既來之則安之~今天我就把自己當作導遊吧!

來來來~這邊請喔~請往這邊移動喔~哈哈哈ヽ(;▽;)ノ

[明日世界]

根據攻略來到迪士尼陸地就是要遵守「逆時針由右玩到左」的法則!

 

所以第一站我們來到明日世界,抽完怪獸電力公司的FP後就去排巴斯光年的星際旅行~

嗨~事隔五個月我們又見面了喔^.<

想不到我們這麼快就遇到了呢,我還以為下次看到你可能是我帶小孩來的時候呢( ´Д`)y━・~~

然後我表弟們一直問我:[姊~這妳來玩過了嗎?]

我馬上翻120個白眼回答他們:[對喔!這我玩過了喔!!我還來玩第三次了呢!呵呵呵呵~~~~~~]

 

鯉魚:[你們不要再刺激姊姊了喔!!!!]

 

畢竟完第三次了,遊戲分數又提升了不少,

昌也只有幾千分到底有沒有認真在玩啊?!

拜別巴斯光年後接著去玩隔壁的星際旅行~

一樣裡面充滿著科技感。

 

 

此遊戲是3D影片,所以一定要戴上酷炫的3D眼鏡 

 

 

 昌也的眼睛看起來好像金魚注意報的某個角色(◐.◑)

 

xDDDDD.......超像!!!

因為2015年星際大戰事隔多年又推出了新電影,

所以遊戲影片也做了更新,看了新的影片,不專業星戰迷的我心情也好了起來~

但只要看到有人拿著達菲熊娃娃我就會出現創傷症候群,非常不爽啊!( *`ω´)

 

玩了兩項設施後差不多就是要來選購頭飾以及逛禮品店的時候了!

 

很可惜的這兩位先生都無法來,所以貼心的我們還幫他們做了面具,讓他們也有參與感喔(^_−)−☆

 

超可愛的抱枕,失守差點買了,

但我的床剩下的空位是來放達菲熊的啊!

所有默默放回去~

接著導遊姊姊帶大家到第一個拍照點~

「三眼怪好朋友」 

 

 

接著離開明日世界前往卡通城拍拍照

 

 

你意外的很適合米妮耳朵呢~☆〜(ゝ。∂)

 

[卡通城]

卡通城,故名思義就是充滿卡通的地方,而迪士尼的卡通明星(米奇米妮唐老鴨奇奇蒂蒂們)都住在卡通城裡,

但白天他們很忙,要去遊行表演,要辦見面會,要上班!!!

所以來卡通城,不一定能看到這些明星~

但在米奇公館可以拜訪米奇,但要注意見面會的時間喔!有時候不在喔!

(註:這是上次拍的)

 

米奇一定有分身!!!不然一下要歌舞表演,一下要遊行,一下要陪人吃飯(?)應該會忙死)

仔細觀察裡面的建築物都是胖胖圓圓肥短~卡通就是這樣啊!

在這裡鯉魚終於找到她心滿意足的頭飾。

 

這裡的設施都比較偏小小孩玩的,大人來這幹嘛咧?

當然是拍照啊! 

 

我&鯉魚:[安安你在幹嗎?是被風吹嗎?]

安安:[我..我在學那根柱子,但好像有點失敗...]

我&鯉魚:[.....辛苦你了(°_°)]

 

這張在學路燈上的牌子

 

 

 

連餐車都好可愛

 

拍到一半明星出現啦!

他還在簽名!xDDD 

 

因為奇奇蒂蒂實在太熱門了,我們在他附近圍觀老半天都沒有辦法靠近他!

於是我們被動採取主動模式,衝上去硬湊在奇奇旁搶拍照啊~(根本迷妹模式開啟

 

善良的奇奇女友(?)看出了我們想強烈拍照的慾望,於是轉過身來跟我們拍照

(其實是想支開迷妹靠近奇奇?!) 

XDDDDDD

 

我說這角色真的很不符合迪士尼~

她怎麼可以有胸部且前凸後翹!而且還穿低胸?!∑(゚Д゚)

妳把迪士尼當家女主角米妮放在那裡?!

 米妮真的沒有胸部啊~~~!!!

  

 昌也:「非禮勿視喔ˊ_>ˋ」

 

[夢幻樂園]

接著來到夢幻樂園,夢幻樂園有著一些基本的遊樂設施

大家熟悉的咖啡杯,旋轉木馬,小飛船等經典樂園設施都可以在這看到

 

 

 

又遇到迪士尼的明星了!!有人知道是誰嗎???XDDDDD

鯉魚說:[ㄟ~~那是小木偶的爺爺耶!!!好好笑喔!]

我:[恩...不是喔...那是虎克船長船上的水手...]

而且那是[腳]還是穿有[腳形狀的鞋子]阿~~~XDDDDDD

 

 

[白雪公主]

這設施絕對不是你想像的那種[從此王子跟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的那種白雪公主~

 

你看整個布景都充滿著陰森感

每個出來的小朋友都崩潰爆哭?!是惡搞版的白雪公主( ゚д゚)?!

 

兩兄弟在外面悠哉的模樣與裡面的小孩形成強烈對比

 

各位小朋友~~~~~~

裡面~~~~有可怕的巫婆喔~~~~喔齁齁齁齁齁齁~~~~~!!!!(揍飛)

 

然後就進去了.....

 

阿娘威~這超可怕,小孩看了會有陰影,回去後會有7749天會做惡夢睡不著覺吧( ゚д゚)

 

這白雪公主也太陰森了吧!!手上還拿了一盞冥燈,比巫婆還恐怖!!( ゚д゚)||||

白血公主:[來來來~我帶你去陰曹地府喔~~~~~~(冷笑)]

 

出來後繞去城堡拍照壓壓驚,已撫平我受傷的兒時記憶~

 

  

 

[小小世界]

沒錯!!我又來到這個鬼地方了啊!!

我這輩子沒想到我會來三次小小世界啊!!!!(簡稱我來過三小?)

 

出現了!!娃娃停車場!!

因為外面接近中午很熱,大家又走得有點累了,

所以進來坐坐船,吹個冷氣,小小滴回魔一下(你覺得舒服多了。),小小世界其實是個很好的選擇

(而且此遊戲時間頗長,可以坐個10分鐘) 

 

內容就不說了~反正就是一直放著一首洗腦歌曲,從頭到尾我都是這樣"眼神死"的樣子( ̄ー ̄)

 

 出來後旁邊是[小熊維尼獵蜜記]設施!

 

居然沒開啊!!!!這是我在樂園裡最喜歡的遊戲!!!Orz....

只好跟維尼拍個照過過乾癮了....QQ

 

 

然後超白癡,我指著這右手邊冰淇淋串說:[ㄟ!是劍玉耶!!快叫伯賢來看!!!!]

.................結果阿是一隻冰淇淋造型的燈籠XDDDDD

 

 

[日間遊行]-蹦蹦跳跳戲春天

是以一個「復活節」為主題的遊行節目,個卡通明星都會帶著兔耳朵出現跟大家表演喔!

 

車子上會有彩蛋,及各種兔子的造型裝飾~

 

造型都相當粉嫩,因為要代表著春的關係唷~

 

連米奇也帶著可愛的兔耳朵喔~~!!!\(//∇//)\

 

 

 

 

 [怪獸電力公司]

接著抽第一張FP的時間到了,我們便走回去明日世界完怪獸電力公司

 

有時候這個電力大媽會跟你說話,我們也遇到了

然後就是:[欸...不好意思...妳說什麼?可以說中文嗎.....?]

 

不知何時被拍了這張照,我在捲鬍鬚嗎?哈哈~

 

出來門口,有毛怪跟大眼怪造型的彩蛋~

迪士尼真的很厲害ㄟ!真的好可愛喔!

 

 

因為復活節的關係,園區內到處都可以看到個卡通造型的彩蛋出現喔!!!

   

 還有販賣許多兔子的商品~

 

玩累了來吃點東西吧!!

你的法令紋怎麼跟米奇的臉這麼像啦XDDDDDDD

 

 

[一個人夢想的魔法長青]

迪士尼的經典歌舞劇,每次看都覺得好感動!!!

可以喚醒你心中最最最深處的童年!!!

 

 

 內容一開始就是米奇米妮這對情侶在放閃

上演著[威~來追我啊 呵呵呵呵~~]之你追我跑的劇情

 

接著各個角色會一一出現演一段短劇

[小飛俠]=>有看到剛剛在夢幻樂園出現[不知穿鞋還是穿腳]的那個人嗎XDDDDD

 

[睡美人]

 

[白雪公主]

 

[唐老鴨與奇奇蒂蒂還有高飛狗們]

 

最後是大家全員出動一起歌舞

 

當然米奇跟米妮就是這迪士尼的中心囉!

 

中間昌也問我說:[ㄟ 上面有兩隻狗 他們是同一隻嗎? 我怎麼分不出來?]

我:[.........你是說"高飛狗"跟"布魯托"嗎.....?]

昌也:[欸....我不知道誰是誰ㄟ?我分不出來~~~]

我:[.......................。]

 

天啊!!!居然有人不知道"高飛狗"跟"布魯托"是誰,而且分不出來!!!!!

拜託差這兩隻很多好嗎?!

  

鄭重為您說明一下哦: [布魯托是迪士尼經典動畫角色之一,是一隻土黃色的狗,一般是作為米老鼠的寵物出現,

但也曾經作為唐老鴨或高飛狗(本身也是狗)的寵物,在一些短篇故事中則作為主角。]

 明白了嗎?!

看完這段的歌舞劇我們在迪士尼的上半場也暫時畫下了句點~

敬請期待下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不動的肥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