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上篇迪士尼攻略後要進入正題~

[迪士尼攻略請見這:2015東京遊 東京迪士尼 Tokyo disney land攻略 ]

 

首先,如果你不想這麼累看完肉肉長的文章,

東京迪士尼很貼心還做了2分鐘看完東京迪士尼的一天XDDDDD

傳送門:https://youtu.be/-PCqY6avyYY

 

我要來去迪士尼玩啦~~~~~~!!!!!!!

前一天曬完衣服一點多才睡的我,今天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

(因為常去南廠出差練就了一身早起的好功夫!!!??) 

不得不說冬天早上早起還化妝真好累阿!!!

我還不要臉的綁了雙馬尾裝年輕,

今天我就是假裝自己是18歲!!!我要戴整天的老鼠耳朵!!!

 

時間快轉到我們已經來到迪士尼門口~距離開門時間還剩1小時,門口已經人山人海~

 

這麼早來這邊吹風,還有一個小時要做什麼咧~~

當然是邊先吃昨天預先買好的早餐+每次都要喝的伯朗咖啡~

一邊研究等等的進攻路線!大家分配一下等等的工作:[一組人抽FP,一組人排巴斯光年]

接著休息一下後就可以開始熱身了!!!!!

因為等下要衝去怪獸電力公司搶頭香ㄚㄚㄚㄚㄚㄚ!

 

這位小姐不知是在熱身還是有膝關節痛問題???

 

接著開門~~~!!!衝RRRRRRRRR~~~ 

刷完門票馬上把門票交給抽FP的那組人馬~馬上朝著迪士尼右邊前進進進進進~~~

 

要來前就有聽說迪士尼是 不 能 像 環 球 影 城 一 樣 用 跑 的 去 搶 票 的~

那時我就滿頭問號?為什麼不可以壓???

我去環球影城衝到哈利波特園區時~工作人員還跟我喊:[甘巴茶~~]呢!! 

一開跑我就知道了~因為人 太 多 了。隨便一摔倒馬上會被踩死吧....囧" 

不得不說迪士尼非常聰明!因為大家都非常急著想抽FP~當然不可能妳說不跑就不跑啊(攤手)

所以迪士尼放了超級多NPC!!

真的超多!!!!

大概每 10 公 尺就有一個NPC!>>>>>一直叫妳不要跑~

所以每當妳加速時~10公尺內妳就會慢下來了~根本跑不起來!!

然後~大家就像機器人一樣 一起手刀快走~(很滑稽),是一種想跑又跑不起來的港絕~~~~?

有人在這時候會被入口處的米老鼠陷阱給卡住,哇的一聲"好可愛"跑去跟米老鼠拍照~

就是這兩位情侶黨

  

都是這場抽FP競賽中的陷阱卡!(要小心!)

此時我心中只有巴斯光年!!已經裝不下什麼米奇了!!直接無視跑過去~~~

然後很快地就跑到目的地,比環球影城近多了啊!上次在環球我可是整整跑了3分多鐘呢~~

一開門跑進來果然沒什麼人,我跟柔還在外面等阿雞和宅取FP回來,才進去玩

[巴斯光年星際旅行]

沒有排隊直接進去惹~想前年來時排了70分鐘~~

 

一進去就會看到巴斯光年叫妳跟他一起去冒險(腦補)

 

巴斯光年主要是一個射擊遊戲~~

打到標的~分數越高越厲害唷~

中間宅明明一度機器壞了還是怎樣~不知道怎麼玩結果出來居然比我和柔還高分!!!不虧是電動小王子阿~~(挑眉)

 

出來後一定要來跟這個三眼怪拍照~~太可愛了!!!

然後發現人潮開始湧出來!巴斯光年已經要排30分鐘了!!!

所以一開始"快走"進來真的很重要!(握拳)

離玩怪獸電力公司還有一段時間~~

直接去排旁邊的星際旅行

[星際旅行]

也是沒有排隊,他是3D劇場式的,收集到一定的人數才會一起進去

(不得不說這張照片把我頭髮拍的真好!閃閃發光呀!)

 

裡面充滿著科技感~~~ 

 

 

是R2D2!!!

 

每個人會拿到一副3D眼鏡有一種酷炫感? 

  

因為我是個不專業星戰迷~

(我小學五年級看完星戰首部曲還幻想有天可以跟安納金一起去宇宙中冒險~~~>////<(真的好傻好天真RRR~)

因此這種以4D形式將星際電影內容濃縮至遊戲裡我覺得非常好玩~~~!!!!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以下為星際旅行遊戲旁邊一個很可愛的科技食品工廠(其實是個餐廳)

 

櫥窗裡的小怪物也太可愛

 

玩完一些遊戲後就可以來商店選購幾個可愛的帽子來戴!!

(迪士尼人人都有一頂啊!)

  

每一種都好可愛~都想戴看看!!

當然最經典的還是米妮耳朵

  

[怪獸電力公司]

使用FP沒排隊~進去時還滿空曠的!

 

到處都有可愛小相片

 

 

這遊戲超級好玩!!為避免爆雷~~總之這個遊戲就是在"找東西"

然後會找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唷:D

 

據說她會有百分之幾的機會~會對妳說話~~

 

出來就是超可愛的周邊商品店~~!!

 

麥司基可愛威力無窮!!(難怪嚇不了小孩~因為太可愛了!!!>/////<)

 

樓下這位男子也有濃濃的女子力????

 

接著我們去排[一個人夢想的魔法長青]

第一場可以直接排隊入場,但後面就要抽籤~

提早開場40分鐘前來排隊~是今天排最久的一項設施

因為時間還很長~我把媽媽給我們準備的高級水果麝香葡萄吃光~解救我快爆炸的肩膀~~

(請大家救救我的肩膀幫忙吃吧~QAQ~)

中間還有一個插曲~我們在講阿拉雞跟以前長得差很多,她一直說:[我覺得還好阿~?]

我立馬翻出她以前的照片!看官啊!這叫還好嗎?! 差很多吧?!!!!

 

 

接著10分鐘前就會開放入場囉!因為怕擋到後面的人頭飾都要摘掉~

我還很認真的為後面的行程再做筆記~(笑)

 

 

此時我的肩膀已經成受不了這幾天行軍~痠痛得要命!

貼心的柔柔此時居然從她的百寶袋拿出了痠痛藥膏出來幫我塗!!

厲害到連後面的日本阿姨都驚嘆:[斯狗以內~~~~~~~!!!]xDDDDDDDD

然後劇場開始~一開始是一張黑白照片!結果那隻米奇是真的耶!跳下來時大家都驚呼了一下!!

 

接著就是一連串歌舞表演~有以前我們熟悉的童話故事

很多耳熟能詳的角色會陸陸續續出現

 

 

    

超級推薦來看這個歌舞劇!!!!就是滿滿的迪士尼正面能量呀!!!!

之前有人說看完會感動到掉眼淚~~我心想太扯了吧~殺小啊?(翻白眼)

結果...............................我還真的不爭氣的流下了眼淚!!!QQQQQQQQQ 

太感動了啦!!!旁邊的阿姨也在擦眼淚~很多男生也眼眶紅紅Der!!!!!

米老鼠真的太強了!!史上最強催淚哺乳類動物!!!!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太誇張了!!大家一定要來看啊!!!!(~拭淚中~)

 

看完歌舞劇後我們移動到隔壁的卡通城散散步~

 

 

 

可愛公車亭

 

可愛兔女郎????

 

因為來的時候接近聖誕節~各個卡通明星的家都布置上了聖誕裝飾

[高飛狗的家]

 

[唐老鴨的船]

 

很多父母會幫小孩打扮成小公主帶來這拍照~無違和感~

 

熱門的[米妮的家]

 

外面排隊時遇到跟我們穿一樣衣服的日本妞~邀她們一起拍照

他們很熱情的也拿自己相機跟我們拍照>/////<

 

許願池~~~請保佑我們旅遊順利吧~~~~~

 

米妮房間滿滿公主風~

 

風塵味?

 

會放這張是~裡面真的超 多 小 女 生 !!!大家搶著玩米妮的下午茶!

然後旁邊的中國媽媽還叫她快點去搶~!!!= =

 

太可怕了~我們走一圈很快就出來了

看得出來米妮對她的房子很有巧思呢?外面還有花花草草布置~~~:D

 

米妮家隔壁當然是她男友

[米奇的家]

 

也是排隊人潮不斷阿~

[奇奇蒂蒂的家]

是個樹屋~可以爬上去~但我們都老大不小了~就不要跟小孩爭了吧!

 

 

 

[便便公園]=>自己取的~XD

很多小木馬可供學齡前兒童玩~迪士尼真的適合各年齡層啊!

 

逛得差不多也要去找點吃的東西~於是乎~來到卡通城旁的紅心皇后餐廳~

 

 

整間餐廳造型非常可愛~但因為用餐時間人潮洶湧~怕趕不上下個FP時間~

拍拍照就離開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學學他XD(欠揍~)

 

先在路邊小餐車買個冰來吃~

很像義美餅乾冰淇淋~還不錯吃喔!

吃這種有造型得好像都會從耳朵開始吃起~

米奇於是乎~~~~~~ 可以不要這種表情嗎XD

 

戴了耳朵連影子都可愛

 .

[幽靈公館]

 

雖說是迪士尼陸地的鬼屋~但其實一點也不可怕~

算滿惡趣味的XD

配合聖誕節有聖誕造型~內容跟之前來的也不太一樣~

迪士尼能夠歷久彌新就是會一直推出不同的內容給遊客~讓大家想一來再來都不會無聊!!!

看到這隻我笑了!!

  

跟環球影城的這隻有異曲同工之妙XD

 

[小小世界]

 

一個坐船看一堆娃娃在唱同一首歌的設施~

非常洗腦非常恐怖啊!!!

 

 

上次來迪士尼時我就發誓我再也不會來玩這個鬼設施了! 

因為一坐完莫約好幾天我的腦袋都一直在繚繞裡面撥放的音樂~!

為什麼我又會進來玩呢?!因為我以為他也有聖誕節特別限定活動!!!!!

結果.........................

[乾~我到底看惹什摸....................................。]

 

非常後悔去坐的爆無聊設施.......

接著日間遊行開始了~~!!!!

其實離的還滿遠的~這時就展現相機功能的重要性!!!

 

 

 

 

其實離這麼遠 哈哈

 

 

看完我們再次去覓食,大家買了迪士尼一定要吃的火雞腿棒~!

 

還有在西部樂園內的咖哩餐廳用餐~

餐廳大座位又多!咖哩便宜又好吃~

中晚餐都在這解決!!!

 

 

 

吃完散步到城堡拍照~~

此時大約是3~4點~城堡後邊是背光很難拍~

要走到正面比較好照唷!

 

 

又發現性感正妹的背影!

 

JUMP!

  

以下這張圖他有個小小故事~

我們在城堡前面拍到一半有個非常非常可愛的女高中生(左下跪著那個)走過來請我幫他們拍張照~

我當然說好喔!(心花怒放貌)

說完馬上在那個高高的女生面前?!

[她是女王我們要跪拜她。](我猜啦XD)

然後因為那女王太高了站著我無法拍出她居高臨下的感覺!!!

但受到正妹的託付我一定要使命必達啊!!

於是我就..........................也跪著拍。

一起Orz這樣。

果然是女王阿~攝影師也跪了(腿軟)

 

 城堡拍完照差不多就是迪士尼聖誕遊行的時間(遊行好多阿,一天就有三個~)

 於是乎我們就移動到遊行出發的位置等待遊行開始

然後就看到這個小達菲熊衝進道路中!!!!太可愛了阿!!

然後她媽媽也超正的!!是個辣妹!!!

日本好多年輕又時髦的爸媽~~>////<

  

聖誕遊行一開始會先定點做一些歌舞表演~

 

 

跳完之後花車就會開始前進了~

花車跟早上那場看到的遊行不一樣~又是一個全新主題(聖誕節)

 

有Elas~!!

[let it go~let it go~]音樂馬上浮現在腦海裡~

 

接著到我最期待的[小熊維尼]了!!!!!!!!!!

來迪士尼我最想要玩的設施就是小熊維尼!!!!!

 

一進來就會看到克里斯多夫羅賓的工作室

  

然後沿路會有巨大的繪本書~告訴你維尼的故事~~

 

  

坐著蜂蜜罐跟維尼一起去歷險吧!!!!!!!

 

 

 

玩完心滿意足!!

維尼魅力無窮~~!女生都想跟他拍一張!!!

   

玩完維尼之後完全呈現心滿意足貌~之後的遊戲都無所謂了啦~!!

抱持這種心態得我去玩了最讓我驚嚇的[飛濺山]....... 

  

我是一個非常怕玩會自由落體還有雲霄飛車等恐怖設施的人~

這個飛濺山已經是我的極限!

因為他只會掉下來一次~而且不高!只要驚恐那一瞬間就好了!!!

沒想到!!!!!

TMD的他不只外面這個瀑布!!!!!裡面居然還有三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進去不到一分鐘就往下掉,我整個沒有心理準備!想說怎麼這麼快?

然後在我以為要去出口的時候!!!又來一個!!!!

這根本就是要整死我!!然後大家一直狂笑~我只能一直默念阿彌陀佛希望這場浩劫趕快過去~!

(大崩潰~~~~~~~)

 

出來之後已完全天黑~~路邊可愛聖誕裝飾胡迪

 

完全不敢去玩的巨雷山!

 

要來個燈籠嗎?

 

吃飽飯跟柔柔晃到探索險樂園的

[叢林巡航]

這個白天去搭應該會覺得有點無聊,但晚上去的話裏頭很黑很多東西都看不到

很多都是靠導覽員用手電筒照的,多了一種刺激冒險感~(裡面噴很多霧真的有種探險感XD)

然後導航員會巴拉巴拉的講一堆 日語,最後要大家一起說[卡哇~~(怖い)] 還滿容易融入的XD

 

路邊偶然看到的玻璃手工藝

 

非常精緻!!!

只是好貴阿.......(淚。)

 

 

晚上氣溫下降風變大了!!!可以買兩用頭套~!

 

夜間遊行開始囉!!!!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棒!!

 

 

 

 

 

看完遊行馬上移動到城堡前面卡位等著晚上的[童話之夜]表演

先放個煙火壓壓驚!

 

 

童話之夜真的很棒!!!

此表演會將迪士尼童話投影在灰姑娘城堡上,配合音樂及煙火表演!!!
是一個超級精彩的夜間娛樂表演~美麗夢幻到不行!一定要來看~~

此表演可以抽城堡前廣場的位置,但一天只有幾個人會中獎!

資訊如下:

 

我們沒有抽到~所以距離還滿遠的QAQ

 

 

 

 

 

照片很難會意這種感動~

放上Youtube回憶一下:https://youtu.be/N8qYWRd4LNo

 

童話之夜表演結束一天的迪士尼行程也進入尾聲!

到世界市集採購開始!!!!

 

 

 

 

 

 

 

然後心滿意足滿載而歸!!!!!

 

 

summary一下今天的行程:

1.玩了8項設施(巴斯光年/星際旅行/怪獸電力公司/小小世界/幽靈公館/小熊維尼/飛濺山/叢林巡航)

2.看了5項表演(日間遊行/一個人夢想魔法長青/聖誕遊行/夜間遊行/童話之夜)

3.吃了2次咖哩飯/1包冰淇淋

4.買了快10000日幣的紀念品

5.走了26公里路xDDDDDDDDDDDDDD

 

一個迪士尼計劃案完美達成!!!!!(掌聲鼓勵鼓勵~~~~~~~~~)

 

 

最後回家媽媽們還買了可愛蛋糕給我們吃~覺得幸福

 

 

同學們!!!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不動的肥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