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去過迪士尼兩次了!!

迪士尼變得像我家後門一樣阿~(菸)

所以來寫個簡單功略以及心得分享給親朋好友一下

第一次去時完全沒做功課~那時睡到九點多再悠悠哉哉地晃去迪士尼~

一去時發現我根本太天真了阿阿阿阿阿~~!!

雖去的那天人不算多~但也排了不少隊(尤其是小熊維尼!在寒風中排了兩個小時我的媽呀~~!!)

而且那天最大的失策是!!!沒查好氣溫差點被冷死!!!

殊不知迪士尼在海邊~日夜溫差超大!早上大約25度吧 太陽公公非常的溫暖喔^.<

穿這樣(熊兒的表情似乎在訴說:妳看看妳~穿這樣晚上死定了~~~~顆顆顆)

 

結果晚上的時候居然給我掉到10度以下!!而且風超大!!

我跟學妹差點沒被冷死!根本是用跑的逃出迪士尼!!!(os:不跑會冷死阿阿阿啊!!)

所以這次去迪士尼我可是好萬全準備!

去迪士尼!!視同作戰!!!!!!

各位鄉親父老~請看以下我的攻略吧!!!

[迪士尼兵法-第一篇-日期篇]

決定日期等於決定你會不會排到天荒地老的第一步!!

請打開以下迪士尼人數預測網站找到你要去旅遊的時間

[迪士尼混雜預想]

http://www15.plala.or.jp/gcap/disney/

 

然後!!!找星期234去就對了!!!!!因為星期234人是最少的~

再來才是星期15!!千萬不要周6日去!!人超多啊!!

除非你只是想感受氣氛不想玩設施就除外囉~

另外看到234人也超多的就是日本人的連假或賞櫻賞楓季,也是避開為妙~

 

除非你想在迪屎尼罰站一整天~

我去時選週二時前往,人數預測大概是2萬7千人(綠色)~是有點點擠又不會太擠的港絕~~~???(揍飛)

[迪士尼兵法-第二篇-購票篇]

然後講一下票要在哪裡買呢~?

1.東南旅行社=>比較貴,差不多2000台幣吧

2.去迪士尼網站買E-ticket=>很麻煩我沒用~囧"

3.去當地再買!=>叮咚叮咚~!!!!就是這樣喵~~~~~!!

直接去迪士尼專賣店買是最簡單的!(需指定日期)

另外~當地買推薦一個地方~澀谷裡的一個票卷店

才賣6700唷!!!!比迪士尼商店賣的6900日幣還便宜~!!換算成台幣才買1700左右!

ps.根據消息指出2016.04迪士尼要漲到7400了!QAQ

=>地點在面對109右邊走進去有間松本清,路過Adidas後就在小巷右拐

 

左手邊(第二間)就可以看到getticket

 

 =>地址:渋谷区宇田川町26-2サンルイビル 1F

=>MAP:

 

這邊也可以順便賣六本木city view的票~原價1200才賣900!

是不是很划算!!推薦給大家~~~

[迪士尼兵法-第三篇-交通篇]

交通因為每個人都從不方向來,所以直接丟給乘換案內這個網站查就OK了!!!

乘換案內:http://www.jorudan.co.jp/

 

唯一值得注意的是,除非你住離東京車站很近,建議不要在東京車站轉乘

 

因為東京車站換乘1.會走很久(>15分) 2.遇到上班尖峰時間人很多

=>實際上會花更多時間唷!

 我會選第二個坐到新木場再到舞濱唷~~~

 

[迪士尼兵法-第四篇-行程篇]

現在就要進入重頭戲了!進入迪士尼的行程要怎麼排咧~!!

1.把你最想要玩的設施選出來(可參考迪士尼官網)

遊樂設施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attraction/lists/park:tdl

遊行及表演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show/lists/park:tdl

 

2.把可以抽FP(快速通關卷)的設施挑出來~按樂園地圖,將可抽FP設施遊由右玩到左順序開始排

=>反正就從樂園由右玩到左就對了啦!!!!!!!!

 

3.FP每抽兩小時可以在抽下一張,在中間時間排進比較不用排隊的設施或想看遊行及表演~

也可以打開這個APP看當時附近的設施哪個等待時間最短就去玩哪個!

 

4.查好11點&17點時可能所在位置的餐廳以便吃飯=>離峰時間用餐比較不會排隊人擠人

結果如下!!!!

因為我根本不敢玩巨雷山和太空山直接刪掉哈哈哈 其他到最後大多都有玩到喔

 

其他看遊行的地方我也寫在表格附註裡了~

如果你是懶人,可以直接服用

[迪士尼兵法-第五篇-無腦篇]

 

以下這個是最最最簡單的!!!

開門前半小時請到達迪士尼門口熱身(這很重要!!!)

一開門就直衝(不能跑~只能快走)怪獸電力公司抽FP=>抽完FP馬上去排巴斯光年/太空山!!!

=>再接著玩怪獸電力公司=>再抽一項FP(EX小:熊維尼)

=>打開"迪士尼等待時間" 看附近哪個等待時間最少就去玩哪個=>再抽FP(EX:幽靈公爵)

=>打開"迪士尼等待時間" 看附近哪個等待時間最少就去玩哪個=>再抽FP(EX:飛濺山)=>

=>打開"迪士尼等待時間" 看附近哪個等待時間最少就去玩哪個=>再抽FP(EX:巨雷山)=>一直玩到關門~~~~~~

 就是這麼簡單!!!!

[迪士尼兵法-第六篇-飲食篇]

雖迪士尼有規定不能帶東西進去吃,但帶一些小點心充飢時其實是可以的~

餐廳的話我推薦這間咖哩飯,我吃了兩餐XD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啊!!!

 

餐廳設施傳送門: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restaurant/lists/park:tdl

[迪士尼兵法-第七篇-穿著篇]

1.此為針對春秋日夜溫差大的兩季(10~25度)

(因為夏季跟冬季很明顯就是穿多跟穿少不多說)

早上很熱~晚上很冷怎麼辦咧~?..........就洋蔥式穿法。(揍飛)

大外套=>一定要防風而且要有帽子!!!!!(不然頭會被吹得很痛)

 

薄外套=>比較不冷脫掉大外套的時候穿著

然後~去迪士尼會發現~為什麼這麼冷它們都還穿短裙?!!!!!!

 

 

因為它們裡面有偷穿毛線短褲阿阿阿阿啊!!!然後我也買了一件偷偷穿在裡面

跳高高時還不會曝光唷~~^.<(毆飛)

   

最後~女生穿絲襪都會比較顯瘦,很冷又想穿絲襪怎麼辦咧???

我會~多帶一條厚絲襪在包包~晚上冷的時候在穿上就好~

白天還是可以美美的拍照喔^.<

 2.迪士尼很多女孩子和情侶會穿一樣穿搭代表友情喔~大家也可以試看看!

 

 

 

(我早上忘記!!不小心穿錯了哭哭QAQ)

 

最後~各人喜好~

可以去買個耳朵戴一下XD

 

以上~

 

當天遊記的話有興趣可以看這篇唷!!!

2015東京遊 二訪東京迪士尼 Tokyo disney land  

~Best regard/Sincerely/Respectfu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不動的肥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