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東京之旅終於成行了~(灑花~~****)

當初買機票時沒有特價時買,隨意比較了一下各家航空跟時間

發現捷星是票價最低而且是可以讓我們停留在東京最久時間的航空xD(凌晨去,半夜回,爽爽玩完整六天~)

一個人來回也74XX而已,比傳統航空便宜了4000多,因此這次出發就選擇捷星航空啦~

下班之後才出發到機場,已提早兩小時半前到,發現已經可以CHECK IN了

 

一上機打算馬上睡覺,所以素顏前往機場,戴口罩掩飾一下 

 

所謂人帥真好~即使超晚下班疲憊的昌也看起來也是帥帥der~(不公平咬手帕!)

 

半夜的機場空無一人~

然後!!!我以為進來免稅區這邊有東西可以吃!!

居然全都關了啊!!!! 好險旁邊販賣機有洋芋片跟八寶粥~!

不然下班沒吃晚餐的昌也還沒到日本就要餓死在桃園機場裡QAQ

上了飛機之後不得不說捷星真的超 級 小!!!連號稱153CM的我都覺得好擠好痛苦~

然後有個空姐很像班長。散發一種霸氣~我跟昌也都很怕被他罵XD

 

旁邊坐了一個男生頭長的超級像杏鮑菇(誤)

 

杏鮑菇男可能真的很累,飛機都還沒有起飛他就睡死了

而且睡的頭超歪,可能歪起來有90度,其實很想偷拍他,但班長一直來來回回檢查大家有沒有繫好安全帶因此錯失良機!!!

即使位置這麼小他還是一路好眠到日本,超級羨慕這麼好睡的人阿xD!

中間機長有廣播經過富士山時,富士山真的好美喔~(去程選左邊座位,回程選右邊座位就可以看到富士山喔!)

連沉睡的杏鮑菇男也有醒來看一下下xD

 

於是乎就這樣抵達了成機場

 

天氣非常的好覺得開心~!!

早班飛機加上在飛機降落數比較少的三航,很迅速的出關了~(話說第一次遇到要開行李箱檢查的海關)

一出來後右手邊就是利木津巴士販賣處,拿事先買好的票去劃位

 

時間比我預期的班次早了半小時,

若你是住新宿附近的話,利木津巴士的好處就是不用自己扛行李在航廈和地鐵之間轉來轉去~

只要一出機場就可以搭車直達新宿各大飯店或大出口,減少在地鐵內迷路的風險

直接在當地買票是很貴的,若是先在台灣買好別人販賣的優惠票(PTT日旅版),可以比在日本買便宜一半唷~

等待巴士中~~

 

  

上車後馬上享用在機場便利商店買的早餐~

超愛喝日本的牛奶的!!!

 

 不塞車的話利木津巴士跟機場特快NEX一樣快,70分鐘就可以到新宿,

 到新宿時莫約早上八點多,看到許多上班族前往上班中

 

利木津新宿西口站就在京王百貨前~

  

路邊看到超可愛的廣告(只要看到貓咪都想要拍一下)

 

我們選擇坐到[新宿西口站]下車,只要往前走五分鐘就可以到[都營大江戶線-新宿西口站]坐一站就可以到東新宿囉~!

[東新宿太陽道飯店]

簡單介紹一下這次住的飯店,他在[副都心線]以及[都營大江戶線]正上方,

這兩條線幾乎可以涵蓋我們要去的所有地方了(六本木 築地市場 澀谷 迪士尼 橫濱 新宿..等)

而且每天回家到地鐵站後根本不用走,出口一上來隔壁就到了~

這對於每天在日本行軍的人非常重要啊!!!!!(每天都走20公里啊!)

附近超多便利商店~對面就有7-11!完全不用擔心買不到媽媽交代的雪肌粹XD

每天回來就是去便利商店買明天的早餐還有消夜跟點心,根本是每天吃四餐的概念XD

附近還有一家唐吉軻德是24小時的!!!對於晚班飛機到東京的人來說很方便~

因再晚到都還可以逛啊!!!(唐吉軻德超大~可以逛超過2小時都沒問題 什麼怪東西都有XDDDD)

=>一住就完全變成東新宿太陽道飯店的代言人XD

 

每天都在這個地方集合出發

 

飯店看出去的風景~我們住六樓

 

每天都很累,沒有拍房間的整體樣貌,

我們住SDBL(小型雙人床)房型

看這樣放東西就知道床不大,兩個男生睡會有點擠

不過東京的房間就都是這樣小小的~

可是床非常好睡~~~~也很乾淨!

 

每天化妝和吃宵夜的桌子,還滿大的可以放很多亂七八糟的保養品還有零食XD

覺得他的化妝鏡非常好用,有一面還有放大效果,畫眼妝時不用很靠近就可以看得清楚~

(不知道哪裡有賣啊!好想買喔!@@)

房間走道。

非常小,同時只能一人整裡行李箱。不過他有給整理行李廂的架子(後面粉紅色行李箱下面那個),

每天整理時還滿方便的,不用蹲在地上整理,

整理完可以收起來不佔空間~

 

介紹到這裡也差不多啦~

因為也不到入住時間,所以先寄放完行李後我們就去築地吃早餐,

等下午再回來CHECK IN

 

[築地]

從[東新宿]坐都營大江戶線不用換乘就可以直接坐到[築地市場],出A2出口後右轉就會到了(其實跟著人群走也可以)

「築地」原意為「填海土地」,是為了因江戶時代1657年明曆大火燒毀的淺草江戶淺草御坊(現築地本願寺)遷移打造而成的土地

本身不是很愛吃生魚片,但因為築地市場在今年年底就要搬遷到別的地方去了,

原處的築地市場就將走入歷史~所以趁這空檔來一睹她的最後丰采~

 

 

來東京前的幾天,東京正下雨,到達時剛好是雨過天晴的大好天~所以天空非常晴朗!但也非常的熱啊!!

近半年來東京兩次都是遇到這種超級大晴天~真的很幸運~!!

  

 在日本是不能邊走邊吃東西的~

所以常看到有人在販賣機前喝飲料划手機或抽菸~旁邊還放了垃圾桶給你丟東西 

是不是很貼心阿~

 

跟著人群走一下就到了築地市場,築地市場有分外市場及內市場

內市場為作業區,遊客無法進入(也怕干擾作業吧)

外市場才是可以吃吃喝喝的地方喔~~~GOGOGO~~!!!

 

 

一到築地就碰到女高中生好幸運~~(飛踢)

話說現在是上學時間吧~ 怎麼會來築地吃海鮮咧!?

一走道外市場就會看到如此熱鬧景象,人聲沸騰~機車及人在小巷中穿越好不熱鬧

各色人種都有~看來築地是個東京必來的景點之一!

  

 

  

 

 

 這個發傳單的阿伯讓我笑歪了XDDDDDDDDDD

超級可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上來到我們築地第一站~玉子燒

隨便找了間購買~

昌也看得旁邊正妹目不轉睛0.0

 

還沒拍照就先咬了一口~第一個反應是[是甜的啊???!!!!] 而且還好甜囧~

玉子燒充滿著濃濃的蛋香~而且口感綿密,要是不是這麼甜的話還滿好吃的~

不然感覺好像在吃甜點阿~

 

 吃完後繼續朝著走右路旁的小巷閒逛~

小巷內攤販皆很有活力的在叫賣,有很多現煮的海鮮可以直接享用

雖是魚市場,卻沒有台灣魚市場的那種魚腥味~

地上也無任何會用濕鞋子的髒水

食材皆安穩的包裝分類整齊的放在攤販上販賣

 

明太子很想買回家~但不知道能不能攜帶因此作罷~  

   

吊在門口的超大魚乾XD

 

壯觀的Wasabi~ 這張照片感覺有種密集恐懼症~

 

知道這個奇怪的肉是什麼嗎? 乍看之下我以為是什麼特殊的五花肉或醃肉

........結果居然是

 

 

 

 

 

...鯨魚鯨魚鯨魚~~~~~~~~!!!!!

 

雖知道日本有吃鯨魚的習慣,但不知他們會這樣大辣辣地在攤販上販賣阿.....

 走著走著昌也也喊餓了,所以我們來事先在網路查的這間[築地虎杖]用餐

虎杖在築地有很多間分店,隨便逛都會看到一兩家

 

店內是長這個樣子~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明亮乾淨及現代化

但少了一點築地的感覺~

旁邊還有水筑箱放著可愛(待宰?)魚類

 

看看昌也開心的模樣就知道他有多心心念念這生魚片丼飯這餐~

 

選了兩個感覺什麼都有的丼飯(蝦子海膽還有生魚片是海鮮蓋飯必備的啊!!!!!)就開吃了

 

我的

  

昌也的~

 

附餐的味增湯 很多魚肉不太敢喝 給昌也喝

  

 至於味道如何呢~因為我本身在台灣是不敢吃生魚片的人(我只敢吃日本生魚片XDDD ),

所以我敢吃的生魚片一定是非常新鮮的!尤其是海膽!!! 沒有腥味 吃起來很像蟹黃~

比較驚訝的是下面的醋飯居然是[溫的]~感覺好不習慣阿....@@"

畢竟我本身不是很愛吃生魚片的人,加上我又是木舌,好吃的話我也說不上來~

但昌也覺得很好吃~所以應該是好吃吧XD???

結帳時候驚覺這兩碗居然要近1600台幣!!!雖說在台灣這樣的價錢也吃不到這種等級的生魚片

(昌也整個捶心肝~可能再後悔說剛剛誇下海口要請我吃這頓吧哈哈哈哈)

但5400日幣應該可以用來吃更多好吃的美食QQ

吃飽後繼續逛市場,來看看有什麼伴手禮好買

經過這家專賣海鮮乾貨店,充滿著滿滿的標本~~~~

仔細一看店內還有鱷魚跟穿山甲掛在天花板上,真不知道這老闆在想什麼啊哈哈

 

山貓:[快買一包,不然我咬人囉!!!]

山貓實在太吸睛太可愛了~迫於山貓的魅力(?)下買了兩包魷魚回去給媽媽和同事嚐嚐

後來發現一包500日幣其實滿便宜的啊!後悔沒多買幾包給媽媽晚上躺在沙發上吃魷魚配電視~

 

因為工作的關係看到這個我笑了

[段差]這詞原來是從日本來的啊(笑)

 

因為吃完那碗生魚片不知是太熱還是怎樣覺得有點反胃,接著都沒再吃任何小吃

離去前想說來去看大名鼎鼎的[壽司大]及[大和壽司]好了(一種朝聖的意味)

地點不是很好找,有點小迷路,靠導航才找到~

拍這張照片時已經11點左右,還是好多人啊~~~

 

傳說中的壽司大~

 

看完之後我們的築地旅程也告一段落,結束時間比想像還早,

因此決定帶昌也去六本木看他心心念念的大蜘蛛

[六本木]

每次(講的好像來過很多次一樣)走在這條路上我就會想到第一次到日本時跟那三個臭男生在這搞丟的事情

而且很奇蹟的事是我們居然在下個景點又相會了~~!!!!

為什麼說奇蹟呢?因為那是一個沒有網路的時代阿阿阿阿~!!!

ㄟ 扯遠了~先來看昌也帥氣的身影吧~^.<

 

路上看到這詭異的吉祥物。

後來發現原來是它們警察的吉祥物XD

 

好奇搜尋一下台灣警察有沒有吉祥物~

...........看到一堆更怪的東西,馬上關掉。

對不起我錯惹!我不該說日本吉祥物是詭異東西!!它們超可愛好嘛!!!!(跪)

日本真的漫畫和插畫很強,像下面兩個宣導海報都可以用得這麼詼諧可愛xD

  

這棟大樓就是六本木hill的森大樓~在這棟大樓的56F有著名賞夜景景點六本木city view及森美術館

 

話說這裡的夜景是我此生看過最美的夜景了!!

東京的夜晚就像閃閃發光的寶石地毯般美麗~來東京的人一定要來這裡看東京鐵塔~~!!

在這裡才可以看到東京鐵塔美麗的身影~在東京鐵塔裡是看不到東京鐵塔的喔(廢話)

下面小小的回顧一下~

 

  

而有名的大蜘蛛就在這森大樓的一樓啦~

看看下面的人們都從容的從蜘蛛底下走過呢~(好像哪裡怪怪的?)

 

到訪的時候六本木森大樓也正有美少女戰士的展覽阿阿阿~~~

說實話真的好想去看喔!但昌也一副毫無興趣的樣子,只能跟月光仙子的海報拍拍照過過乾癮~QQ

 

懲罰一下某人不跟我上去看展覽,出賣他放一張平時他學偶像的耍屌照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要雙手合十?可能昌也心中有太多事要懺悔吧?

 

.........................XDDDDDDDDD

下面的廣場工作人員們正努力的鋪著花圃~不知道有什麼活動~

東京感覺無論何時都正有有趣的事情再發生著呢~

 一開始我以為是一些假的塑膠花,畢竟顏色看起來很一致又飽和

近看一下原來都是真花花瓣啊!!而且還飄出淡淡的花香~

這麼多花瓣拼出的圖譜真的還滿壯觀的~

在森大樓旁邊也有類似百貨公司的徒步街道可以逛,但多屬走高級路線的精品區 

  

接著來到上次來也有享用的Harbs蛋糕,下午時段沒什麼人在店內用餐呢

 

外帶了兩塊蛋糕給還在搭飛機的李家小朋友們晚上當宵夜享用~

我超喜歡吃它們的水果千層派!!!!

雖然一塊就要價台幣近300塊,但分量其實不小,相當於85度c的兩塊蛋糕,這麼一想也就安心的吃了呢~哼哼~~!!

 

昌也到此一遊拍一張~

  

在日本觀光旅遊網介紹的六本木是一個富有商業氣息及藝術的地區~

[受到世界各國大使館集中在此的影響,六本木成為許多外國人聚集的區域。

六本木的繁華鬧街在80年代時期,有許多俱樂部、酒吧以及迪斯可舞廳等集中在此,

以「不夜城」而名聞遐邇。不過近年由於再開發的關係,蓋了六本木HILLS、東京中城等超高層大廈,逐漸改頭換面變成商業街。

另一方面,位於六本木通往涉谷方向途中的麻布一帶,跟六本木的喧囂有一線之隔,是個以年輕女性為中心的人氣區域。]

接著走出六本木之丘,享受風和日麗及這個新造鎮的美景~

就一邊散步一邊走回車站吧~!!

 

 

 

 

看起來很高級的公寓,不知道有沒有比帝寶貴?

 

 

以下這個地方在聖誕節時也是個夜景景點

  

聖誕節點燈時完全是另一個世界的樣貌呢~

其實我覺得夜晚的六本木比白天美麗太多了,白天的六本木就跟汐留一樣看起來是一個商業中心R~

建議大家晚上再來這走走並欣賞夜景(必推),更有一番不同的體驗~

逛到這裡其實真的覺得累了,一上電車完全的陷入沉睡,畢竟前一晚根本沒有好好睡覺嘛(笑)

回到飯店真的是馬上先洗洗睡了

[渋谷]~SUBUYA part all night long~

 睡了一覺起來真的覺得有體力補滿的感覺(好像遊戲裡的喝紅水:[你覺得舒服多了。])

洗了澡化了妝馬上變了另一個模樣XD

馬上就出發去渋谷逛街啦!

 

在學我一個朋友~每次拍照都要擺這個姿勢~(?)

  

要出發來前,昌也超期待澀谷這個景點

因為他每天洗澡聽的某首歌就是在渋谷拍的MV,有興趣的人可以聽一下啊(不過應該會很傻眼)

那時要來前還很興奮的跟我討論他要來這裡拍偽MV

  

來到渋谷剛好是下班時間,人非常的多,多到讓人有恐慌症,

照片上就是世界上最多人通過的十字路口

 

 

[忠犬八公]

第一站來到跟忠犬八公照相,沒想到居然有隻貓在小八胯下睡覺!!!!!

  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貓奴完全被打中~~~

整個小宇宙爆發阿阿阿啊阿阿阿!!!!

周圍不斷的發出[卡哇伊~]的驚呼,超多相機在拍這個可愛的小朋友

在人聲鼎沸的澀谷中,咪醬完全不為所動~整個[遁入空門]般打坐!!

 

周圍拍照的遊客很多,但還是日本人居多,

但並沒有任何人去打擾咪醬睡眠~(摸牠或叫牠)

但也就是這樣友善的環境才能讓咪醬對人們毫無恐懼安心入睡吧~!

  

接著我們出發前往在日本食べログ上找到評價頗高的鐵板豬排店[東京トンテキ]

穿過八公口旁的鐵道來到 Hikarie 百貨,右手邊有天橋,從天橋上去直直走到要下樓梯時,往左前方看可以看到這家店(在2F)

 

 

 

[Hikarie 百貨]

 

 

 

[東京トンテキ]

 

因為怕要排隊,所以開店前15分鐘就來等

放合照的目的不是要自拍~而是假自拍真偷拍後一個韓國正妹!!XDDDD

真的超正身材也超好的~後來他還坐我們隔壁 我一直在偷看她>////<

 

店內有分吧檯跟座位區,吧檯內是開放式廚房

,可以看到廚師在面前料理食物,傳來陣陣肉香

跟台灣的鐵板燒有點像,但店內並無什麼油煙,仍保持的乾淨清爽~

 

 電風扇套子是豬耶,好可愛~

 

上菜啦~舉杯慶祝我們今天順利到達日本~~!!!

跟昌分別點了豬肉定食及漢堡肉定食,肉和飯上來都好大一塊好大一碗~

一整個就是大口吃飯大口吃肉的概念!!!

分量非常的多!一份定食才1050日幣非常划算啊!

這個漢堡肉非常好吃!!!搭著高麗菜和醬汁非常下飯!!

 

這個鐵板豬肉....恩,不推。

雖然有聽過有人說日本的豬味都很重,但想說搭著醬汁應該可以蓋過去吧?

但還是覺得豬腥味太重,連愛吃肉的昌也都無法接受

份量非常大(這已經是菜單內最小份的),適合很喜歡肉味及愛大口吃肉配飯的肉食性族群們~

吃飽後昌也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

 

 此時已經日暮低垂,可以開始逛 街 啦!!!!

 

上次來到澀谷太匆忙了沒有好好地逛一番

這次來到澀谷一定要走進去這棟女孩們心中時尚流行的大樓109!!!

 

一進到門口就看到日貨連線上面很紅的INGNI!!(當天我還穿著他們家的牛仔外套呢)

整個大爆滿,超多人在買,結帳還要排隊,

因為昌也不論我看到什麼都講:[買阿~買阿~]

心想:[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在想?!還是只想讓我趕快買完離開?!]

所以沒有什麼也沒買就走出來惹QQ

 

這間也是超級夢幻品牌,衣服上充滿著滿滿的迪士尼公主元素!!!

但好貴啊!而且買了我也不知道除了東京迪士尼之外我哪裡能穿?

進去晃了一圈就默默的PASS惹~

 最後在一家很像賣高中生衣服的店

在店員不斷[卡哇伊~]的洗腦下

敝人我今年28歲了但還是不知羞恥的買了這件仿女學生水手服的上衣~

 

 我不是故意要嚇壞大家的xDDDDD

 走了一圈昌也開始露出不耐煩的表情,我要趕他走叫他自己去逛 又 不 走。

(是想當一個稱職的男友呢還是怕自己搞丟呢~~~???)

 所以我就趕快離開這個地方惹~~QQ

接著我們去逛了藥妝店,先買好大家托買的東西,以免後續一直掛在心上

但後來發現渋谷的松本清好貴!!!而且我還忘記出示JCB買萬可以退稅再打95折的優惠(捶心肝!!)

雖是幫別人買得但還是好捶心肝阿阿阿阿!!(整個歐巴桑心理)

渋谷百貨公司(OIOI 西武等 )非常多,各大品牌(H&M uniqlo forever21等)皆有~

因為太多東西了,其實根本逛不完,大家來時自己要規劃好要買什麼要怎麼走,才能不浪費時間有效率的逛街喔~^.<

在109隔壁 渋谷公園街這條路上有一間迪士尼旗艦店,

  

雖然隔天就要去迪士尼了,看到這個門我還是忍不住少女心爆發走進去看看~

 

充滿著令人少女心爆發的商品!!!(需扶好妳的心臟!)

很多商品是迪士尼樂園買不到只有迪士尼專賣店才有的喔!!

 

每個女孩都會有一隻的TSUMTSUM~

上次在迪士尼樂園內完全找不到!!!原來只有DISNEY STORE有賣!

大家要記得啊!!!

  

在這間店的三樓也可以買迪士尼的門票呢~

門口拍拍~

 

路邊隨拍~

 

有個復古電話亭

 

逛到九點多,大多百貨公司開始打烊了

發現路邊有間古著店沒有要打烊的意思就進去晃,

不逛還好一逛驚人!!

這件INGINI全新針織外套只要500日幣!!換成台幣只要150塊(激安!!!)阿我的老天鵝~~~(((吶喊)))

也算是了我剛剛在109沒買到INGNI的心願XD

 

雖說是二手衣但大多的衣服都保存得很好很完整,賣的衣物都是有品牌的~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昌也像發現新大陸一樣,不斷地翻著LEVIS牛仔褲,然後一直跟我講這是什麼TYPE這是什麼版型~講得天花亂墜(好吵)

最後他也買了一件牛仔褲,臉上掛著一副挖到寶超滿意的表情呢!

昌也:[咩咩羊古著店真的是X可怕了呢~~!]

 

 

逛到差不多10點多,各店家都已經開始打烊了

因為明天一大早還要去迪士尼,也不能太晚回家

最後來到京王車站的二樓來看最多人通過的十字路口,為這一天畫下完美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不動的肥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