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想來紀錄一下

記得是一個連下雨下了三周然後終於放晴的午後~

這麼好的陽光當然要出去走走阿~

[那天的多肉]

  

於是整理完多肉後我拿起了電話打給我家宏昌君:[威~帶我出去玩~]

本以為會被拒絕的 因為真的很突然 ~沒想到宏昌君居然答應了xD

我也速速去化妝出門去

 

在高速公路的路上還沒決定要去哪裡時,宏昌君說:[不如我們去看戒指吧?]

一切都是哪麼突然xD

於是乎我們就速速前往了!!

因為我們沒有預約,到了亞立詩服務人員請我們在接待區等待,

也送上了網友們常說很好喝的南非國寶茶

 

大廳看起來很氣派

  

周圍有許多櫥窗放著不同款式的鑽戒

 

接著我們就進入漫長的等待.....

等待中很無聊,所以自拍了起來

  

莫約等了50分鐘吧~?生意真的很好 人一直來,我們後來來的服務人員都說無法接待排滿了,

所以算是幸運的現場客人?下次去的時候真的要預約阿....

等著等著~正快要睡著時終於等到服務員的腳步聲逼近:[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這邊請!!!]

終於啊!!!

接著就是選戒指,服務人員很熱情~

一開始先問我們有沒有想要的型~

沒想到宏昌君 居然拿出我之前看IPRIMO喜歡款式戒指的照片出來:[這型的。]

我真的大吃一驚啊!因為我都覺得這傢伙平常根本沒在聽我的話阿XDDDDDD(威 好失禮~)

然後服務員馬上拿了幾個款式~出來給我戴,

我一戴上著個,我心裡馬上明白:[這就是我的戒指了。]

 

雖然後面也有待很多種款式,華麗的覺得跟我性格不搭~

原本也滿想要單顆基本款戴起來覺得很單調,可能是手不夠美的關係

 

所以最後選擇旁邊有兩個粉鑽的戒指,

宏昌君和服務員都說很適合我 很可愛:D 我就是快30歲了還整個粉紅泡泡阿哈哈哈哈哈

然後回去給我媽看居然說什麼很像夜市買得差點沒被氣到往生阿~!!!!!

選完戒指款式接著選鑽戒大小~

店員拿了38分跟42分給我選,乍看之下沒什麼差別~一比的確42分比較大~

但是!!!!!!

居然差了一萬阿阿阿阿阿阿啊!

店員接著就開始鼓吹宏昌君買42分給我~宏昌君說隨便 50分也ok 

可是我買鑽戒只是紀念用,不想昌君花這麼多錢在這上面,

所以選了38分~店員好像有臉一綠的感覺 哈哈哈

然後就開心下訂囉!!打完折不到5萬呢!!

接著宏昌君也認真地在看自己的戒指

  

當下看還滿心動的~但今已經噴了鑽戒~

對戒還是下次吧~~

從走進去到出來居然也花了四個小時~

最後我們去附近的韓式料理店吃晚餐 店員推薦的

很好吃~CP值很高!!

等五月來拿戒指還要來吃呀!!

之後再補拿戒指的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不動的肥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