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好像要開始進入尾聲了?

最近生了一場大病,感冒好久都不見好

藥吃了也沒什麼用,每天都在鼻塞中度過

不知某天,發現居然聞不到任何味道了ㄚㄚㄚㄚㄚㄚㄚ~~



立馬衝去看醫生,醫生說 是鼻黏膜腫大壓迫到神經

要是晚來就會喪失嗅覺!

我的媽呀~從小我都是健康寶寶 這樣真的嚇壞了我的毛~!!

現在每天都在看我的行事曆

每天每天的實驗都排得妥妥當當

希望按步就班的可以跨到畢業大門

也開始著手寫履歷了,也買了人生第一件西裝

下下周要去面試了阿

 

真的覺得英文不好是我的一大敗筆~~~



所以開始關注英文這件事

 有人說英文不好可以看美劇來練習語感


所以我就開始看"陰屍路"了!

不過裡面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日常用語~

我一直聽到:[they is coming!!] [walk is coming!!!] [kill them!!!]....ex



然後晚上夢到被活屍追 囧"

總之呢

小小流水帳

紀錄一下生活

等等要去家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不動的肥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