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來想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兒童節?

清明節?

不是!!!


想到的是今天是我下細胞的第三天

我要去固定!

迷迷糊糊中聽到 [喀滋喀滋~]的聲音

不好的預感節節攀升...


他馬的!

死貓居然再吃我的衛生棉!!!!!!!

一把火熊熊燒起來

你這個變態!!!




昏昏沉沉的騎車到了學校準備開始實驗之旅


...........沒帶到學生證!沒辦法開門!!

為什麼今天這麼冷清?都沒人來學校?

不是周四?

靠悲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是清明節大家都放春假回家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真的快暈倒

只好騎車回家拿學生證再去學校
 

不要在整我了!!!!


拜託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不動的肥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