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告別了25歲 

走向26歲輕熟女之路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好像沒什麼不同

但因為膠原蛋白流失而開始乾燥的肌膚  

以前不論怎麼亂吃油炸物都不會長痘痘的臉 開始成為粉刺和痘痘的溫床

而因為愛瘋狂亂笑 法令紋也開始出現對我說"嗨?"

宣告了輕熟女之路的到來


今年是我在台北的最後一年 也是學生生活的最後一年

也是獨居生活的最後一年 也是邁向輕熟女的開始 職場的開始

因此這年是我人生中重大改變的一年


而台北也是一個對我意義重大的地方

想著小大一的我 來到台北這個花花世界 

來自鄉下的小孩 整天靠悲為什麼台北這麼熱 為什麼這麼擠 為什麼時間這麼匆促 為什麼一天到晚都在下雨?! 


阿雖然現在也還是常常在靠杯啦~ 囧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內心 有好幾個自己存在

一個是受父母與家鄉孕育下那個最純樸的自我

還有上了高中開始戀愛 整天粉紅泡泡的自己

最後就是受到台北這個五顏六色世界 開始成長 獨立思考 漸漸成熟的自己

在台北 經歷的好多事情 應該是足以多過 過去人生的好幾倍

而時光飛逝的速度也是過去的好多倍


在台北 我跌倒過 也犯過錯 也失落過 也狂歡過 


慶幸老天 慶幸我預到身邊的每個人 幫助我 體諒我 不遺棄我 支持我 陪伴我

就算是落井下石的過去的種種 對我來我也是一種成長

幫助我面對自我 突破重圍 不被好多事情打敗 甚至是我自己


而在台北時 我也失去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外公   小姑姑  李文海老師  羅浩榮弟弟

我在此給你們祝福 感謝你們參與我的人生 

希望在天上的你們一切都好


而說了那麼多


我要感謝你們 

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在台北遇見的每個人

給我祝福的每個人


因為有妳(你)們 我的人生變得更精彩 並且富足
 
也感謝我的媽媽

在25年的今天忍受肉身之痛剖腹生下了我

才讓我經歷了這一切美麗世界


以上真的很灑狗血~但真的是我的肺腑之言


希望往後的人生 我還是能夠開朗大笑不怕法令紋增生 

努力向前衝

縱使我知道有人對我說~[黑 歡迎來到真實世界!]

但我還是努力樂觀面對 永不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不動的肥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