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蜜月已經過了快一年,
先前文章有提到,孕期對蜜月的照片有噁心反胃的感覺
 
所以在懷孕的八個月間一直都沒有打開蜜月的照片,也沒有整理
直到我把兒子卸貨,一切好轉,才開始整理照片
現在趁兒子還不會"神走位移"時,努力的把蜜月的文章補上
也努力的把回憶給找回來....(生完真的很金魚腦)
 
不囉嗦~正文開始!!!
 
去歐洲通常是夜班飛機,這樣才可以睡醒後直接開始玩
精神比較好,也比較沒有時差問題~
 
總之當晚整理好行李出發前往機場~~
準備了三個包包
黑色側背包是隨身用的
綠色龍香包是搭飛機及小鎮過夜的輕便行李,因為很輕,好收好帶
大的行李箱就是工作後陪我走遍好多地方的行李箱拉~
 
從台中搭高鐵前往桃園機場
結果很興奮的出發 上車都沒在看
第一次搭機場捷運就坐錯方向。
 
眼看集合時間越來越接近,真的很怕被導遊罵
 
網路上查詢(肉搜)我們的導遊感覺很像士官長
 
 
桃機的班次其實不多 距離下一班也要15分鐘 因此無聊只好拍拍照
後面好像是什麼購物中心(?) 
 
默默地等車中...沒什麼人,感覺好淒涼阿
機捷會不會虧錢啊⋯⋯
 
好不容易輾轉來到機場,找到加利利的牌子
此時看起來大家都到齊了,偷偷觀察一下團員發現........
 
 
怎 麼 跟 我 們 想 的 不 一 樣(?)(O_o)
 
雖說我們不是報名蜜月專團,
 
但怎麼感覺年齡層都有點............................大(?)
 
昌也還說這是在演[黃昏流星群](誤)嗎? 
 
(不知道黃昏流星群的請估狗~)
結果我們居然是整團裡面年紀最小的...😳😳😳
年紀最大還有90歲阿嬤~
 
後面還一直被叫"小夫妻"很好笑,但我們都30歲了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團裡面有一對很正妹姊妹花,看起來是有錢老爸帶兩個女兒出來旅行
 
為什麼我說是有錢老爸,因為那對姊妹妹看起來是大學生,但我估狗了一下她們的帆布後背包..................
 
 
 
 
 
 
 
居然要4萬多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是嚇死我了~怕怕~
 
另外還有脾氣不好的夫妻,華安夫妻,溫柔大姐姐夫妻,關係混亂的一家人(?)....公務員同事黨等等
這些接下來會一一出現在我的網誌中(如果我還有繼續寫下去的話)
 
總之,我們的蜜月奇幻旅程就此展開-----
 
 
上了飛機我們的座位在最後一排四人座位,簡直爆炸小!!!(優點是離廁所非常近)
號稱小隻女孩的我,也坐得非常痛苦~
真慶幸我回程加購豪華經濟艙
 
有錢老爸及他的兩個女兒坐在我旁邊的雙人座,一人坐兩個位置!!
導遊還來關心他們這樣安排ok嗎?好好喔~有錢人待遇就是不一樣😒
 
結果忽然發現!
那對姐妹花根本就是母女阿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媽媽保養的超級好還穿潮牌又瘦,所以我根本沒發現!
真的很想問她到底是擦什麼保養品~(但大概是我高攀不起的東西)
 
驚訝過後空姐就開始送飛機餐了~
 
飛機餐都很無感,反正就是不要餓就好的程度,已沒什麼印像
 
     
 
在飛機上經歷著數個吃飽睡,睡飽吃的輪迴,終於到了維也納~
 
維也納的登機口很特別,是圓形放射狀的第一次看到
 
下飛機後導遊放我們去尿尿以及稍微整理一下行李
 
 
接著就搭巴士前往捷克囉~
到達的第一日 天氣很差 下著大雨
話說10月底開始 是東歐的雨季...
 
雖然導遊說來歐洲就是要多看風景不要划手機
但昌也君有手機上癮症 只要一小時沒划手機看網拍就渾身不自在~
 
 
看看拿到WIFI機的昌也君有多麼不屑導遊說的話🤣🤣🤣
 
  
 
導遊說捷克過去是貧窮國家,所以在奧捷邊界,有許多為了改善生活而去當流鶯女子
因此邊界色情事業非常發達,但這幾年經濟發展很快 沒幾年人均收入已經跟我們差不多了
所以色情事業也就少了許多,但還是看得出來一些痕跡
 
總之,沿路感覺都很像下面這張照片,種都是類似的作物(?)這裡到處都是
 
 
這個地方好像陰屍路第五季的Terminus
 
在感覺很像的城鎮中鬼打牆繞了兩小時終於到了餐廳~ 
 
餐廳外觀是一個用石頭砌成的牆面,很有中古時期歐洲的風味
 
可是側面是水泥牆是怎麼回事?🤔
有種解嗨的感尬~
 
 
餐廳天花板呈圓拱狀,仿羅馬式建築的設計
(椅子排排站放在外面是等下準備相親嗎)
  
 
 
入座找了一對年輕夫妻一起用餐
但第一天大家都不熟悉彼此
沒什麼交談 感覺很尷尬
餐廳很有風情的裝飾,有我很想買的龜背葉 
 
 
大家都點酒只有我喝柳橙汁
 
 
這幾日上菜都是 飲料>湯>沙拉>主菜>飯後點心
 
在歐洲吃飯很花時間,每餐都是吃好幾樣
 
常常一頓飯吃下來 1~2小時就不見了
 
對於我跟昌也這種吃飯只要求吃飽就好的人來說,感覺很浪費時間~
 
湯品是義大利麵加在蘿蔔湯裡(湯麵?),據說歐洲很常這樣吃
吃起來味道....恩,我覺得......
 
pJeSo6GYlJ_aqA.jpg

水果沙拉,表現尚可~

我的嘴已經被台灣水果養刁了

 
主菜烤肉佐薯條~
肉烤得沒有很入味而且有點沒熟,所以我完全沒吃....OrZ
  
 
就這樣大家默默地吃著第一餐
忽然隔壁雄X旅行團來此用餐,吵到不行,整個餐廳瞬間變菜市場,讓我有種瞬間移動到台灣的感覺~
 
吃完來到我們的第一站 帖契小鎮
 
歐洲好像很喜歡把雕像放在橋頭作紀念(或驅邪?),每個橋上都有各種雕像
 
前往小鎮首先會經過一條河
 
隨處可見的小窗都是美景
  
 
五彩繽紛的房子
 
其實此建物只有前面有點像裝飾性的大板子放在房子前作修飾
但有些房子後面是沒有建築,完全是空的沒有東西XD
整個來說就是[門面很重要,輸人不輸陣]的概念~
整個城鎮不大 一晃眼就可以看完整個小鎮的面貌
 
  
 
 
 
因為正值萬聖節, 很多門口都放了南瓜,種類超多~非常可愛
 
 
 
 
這裡的紀念品莫過於仿帖契的小房子了~
在鎮上看到的小房子,若你喜歡 就可以在紀念品店將它帶回家喔~
我們是在這間購買的
 
可愛的小房子磁鐵
 
各式的小房子
 
除了小房子外還有許多裝飾禮品
  
 
 
昌也君在這買了一個神秘金字塔 說喜歡它身上的裂痕(明明就是瑕疵品)
每日把它放在電腦前 說會帶給他神秘的力量(?)
 
我想老闆一定很開心 放了這麼久的瑕疵品終於有盤子來買,
 
難怪結帳時還算我們便宜一點xD
 
最後我們總共帶了10棟小房子回家
 
買完小房子 還沒到集合時間又繼續晃晃
 
在歐洲隨處可見的黑死病紀念柱
 
  
 
 
地上滿是邱毅(X)秋意 (O) 

 

 
團員趕著上廁所,所以晃了一下就離開了
只剩我們在這裡
而且遊客也不多
所以昌也君開始卸下了心防
展現出他平時的模樣.................
 
 
 
 
  
鬧得差不多 我們也回去集合地點
華安夫婦幫我們拍了這張合照
至於華安為何叫華安呢? 
之後故事我們再再一一說明.....XD 
 
離開帖契小鎮 我們就前往布拉格拉
路上隨處可見的風景
 
第一次看到這張圖我整個傻眼
想說怎麼會有人這麼明目張膽的在吃香腸
吃得好猥褻(誤)
不過後來發現他在奧捷隨處可見,好像是知名品牌XD
 
 
又開了兩個小時,終於到了我們下榻的飯店
對面是著名的博物館
 
附近有火藥塔
 
飯店地理位置還蠻不錯的,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布拉格廣場,
飯店大廳不大,但精緻華麗 
 
 
美麗的水晶燈
 
這邊上去是每日的早餐聽
說真的這家飯店的早餐說我來奧捷這幾天吃過最好吃的(我好愛吃它的燉豆子阿!)
 
 
哈囉~睡在地上很冷~
回房間睡吧(?)
 
房間內部,
超暗的臥房~
 
 
與臥室形成對比的大理石浴室
 
冰箱擺了一堆飲料,
昌也還以為是送我們的
打開來正要拿的時候,我趕緊衝過去叫他放下手中的飲料
很貴阿!不能喝阿!!!
 
 
稍微整頓行李,導遊就帶我們出去吃飯
 
路上非常熱鬧~各色人種都有 
 
 
餐廳隱藏在巷弄之中,繞了一下才走到
餐廳的裝潢很有中世紀歐洲的風味
 
上菜啦~一樣先點飲料 我也點了啤酒來喝
啤酒的確比台灣好喝多了,但我還是不愛
 
番茄蔬菜湯 ,還算好喝
 
主餐好像是豬排&雞排....?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但味道很普通
 
 
餐後甜點是薄餅捲冰淇淋
 
 
這餐又跟另一對夫妻一起用餐,我們年齡還算接近
所以稍微有小聊一下~
看看昌也君鬍渣跟我臉的水腫不難發現我們有點疲累~
 
好吧 第一日大guy 94醬~
 
有小孩也無法像以前一樣寫得這麼詳細
(生完腦袋一片空白阿~)
 
那我們下次見囉
用這隻路上拍到的熊跟大家說:881~(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利利 帖契 奧地利
    全站熱搜

    飛不動的肥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