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分享一下這幾天在廣島住宿心得,

這家飯店位於廣島車站步行約6-8分處,座落於運河旁邊

 

雖說來往廣島車站要走一小段路,但沿著運河走去車站風景非常優美,

沿路人行道規劃的也不錯,走起來也不覺的很遠

照片中間偏左灰白清水模建築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廣島flex hotel 

 

晚上的景色,其實很美的,所以邊走邊欣賞美景其實不覺得走很久

 

 

旅店外觀是簡約的水泥設計,外頭有開放式的咖啡廳 也是享用早餐的地方

 

 

入口非氣派的大門,是設計在旁邊的側門

不仔細看可能會忽略XD 

一走進旅店大廳,是餐廳與櫃台二合一在同一空間

簡單的水泥牆面搭配木頭傢俱,展現時尚俐落的設計感

 

櫃檯人員服務非常親切,不同以往飯店人員的制式化,這間旅店比較像民宿~

這家旅店在網路上看到是這幾年舊旅館改建再出發,是咖啡廳結合旅店的形式在經營,

就我這幾天住的感覺是非常成功~

我們在這入住三天兩夜,訂了一間雙床房及單人房,

有跨假日,平均一晚一人6000日幣重點還附早餐其實非常划算!

房間非常的大(不知道是不是廣島比較鄉下的關係),還有附沙發、茶几及梳妝台(沒拍到)

整個房間總共有6個插頭,兩人要充手機相機非常方便

房間很大兩人把行李攤開整理都不是問題 ,

是沒想到來日本住飯店還有機會躺在沙發上滑手機吃宵夜~~

 

只是因為是改建有些東西可能是之前保留下來的,不是很新,但還算整潔乾淨反而有民宿感xDD

茶几變成 我每天放宵夜的小桌~

喔 忘了說 飯店樓下就是全家 每天我跟我弟都會買宵夜回來吃XD

我和我媽住雙床房 ,我們住的方位面對河景,可以看到廣島夜景

窗外風景非常美麗~可欣賞廣島夜景

電話前還放著手寫明信片 讓人感覺到旅店的親切

 

冰箱上的桌面有兩個插頭,放充電的手機相機剛剛好~

 

 浴室,非常普通,直說的話有點舊,水龍頭還要自己調冷熱,看來是改裝保留下來的設備

 

 接著來介紹早餐,

早餐走自助路線,

每個人可以選一種主餐(約6-7種)及甜點(不同口味奶酪)

 

飲料置於旁邊可以無限取用(牛奶咖啡果汁紅茶等)

他的牛奶及咖啡都很好喝,可能有在經營咖啡廳已早餐的水準基本上算蠻好的。

取完早餐大約是這個樣子  

 

接下來就可以隨意在咖啡廳入座啦

內部

外部, 大多的人會坐外面 

吹著風 邊欣賞河景及吃早餐好愜意壓~

 

要來說說我最喜歡這旅店的地方就是他的早餐了!

除了附早餐之外

每天早上我們母子三人可以這樣坐在咖啡廳吃早餐,閒聊昨天的趣事已經今天要前往的地方,

這樣悠閒的時光其實對我們常分隔三地的母子三人非常重要~

是說平時忙碌 旅行忙錄有多少時間可以好好坐下來聊天呢?

我想廣島 Flex hotel 給我們一個最棒的場所

  

後來媽媽也跟我說 很喜歡這家旅店呢~

喜歡親切悠閒且價格合理的旅店可以選擇這家廣島 flex Hotel 喔~~

我想下次我還是會想回這裡喝杯咖啡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不動的肥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