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談婚事時因為我與男友都是台中人,所以打算婚禮就訂結一起一次搞定就好了

所以當初去sosi拍婚紗時選擇有附宴客婚紗一白兩晚的方案節省麻煩,

沒想到我爸媽為了想服務山區的鄉民們,避免鄉親舟車勞頓要去市區吃飯還要再回山上工作

所以加辦了歸寧宴(錢包在哭),

沒辦法,結婚父母最大,而且雙方一人辦一次比較不容易吵架

所以就必需再加租歸寧宴婚紗~~

其實本來直接跟my dear加租就可以了,

但你知道der,新娘都是貪心der。

在my dear試穿完[拍婚紗及訂+結婚宴客]的婚紗後,已經差不多把他們加的婚紗都穿完一輪~

於是我心中的小惡魔開始作祟,尋求有沒有更多不一樣的可能性(?)

然後某一天,在我加入的台中新娘群組裡有個可愛新娘跟我推薦這家婚紗,於是我就手刀衝去預約了~~~

這家婚紗工作室在台中近期才剛開幕而已,但因為粉絲團上po出的婚紗真的太美太特別太時尚!!!

只要一po照片讚數都非常高!!

以一家新開的工作室讚數可以破2000真的很驚人~!!!

(比在中部深耕多年的my dear還高!!!)

  

............老實說我是預約完才發現vvk是走這個風格(攤手)。

我這個人外表看起來很孩子氣,身高又不高,即使年屆30還是很多人覺得我看起來很小孩(哭

所以時尚這種東西真的是完 全 地 跟我扯不上邊~而且時尚就是~

嗯。

我覺得時尚的人都很瞧不起我們這種凡夫俗子(被害妄想症)

於是我就帶著這種忐忒不安的心情走進vvk諮詢........(謎之音:妳廢話未免太多了吧!!!)

第一次來vvk我只拍了這張照片。

 

(我拍完才發現門口有禁止攝影的標誌xDDDD)

總之,我的煩腦真的很多餘,vvk的人都超好的阿~>////<!!!

禮服也真的超美的!!!!

感覺去試穿就好像公主一樣阿~~~!!!

簡單講一下諮詢的過程:

一開始會讓妳現場選禮服,可以現場試穿4-5套,

(其實我忘記幾件了,因為禮秘一直很開心的跟我推薦各種禮服,一直要拿來給我穿XD)

諮詢試穿不能拍照,但下訂後試穿就可以了~

穿完後會跟你講包套價格,

重點是他們家禮服-------全 區 不 加 價。

 

狂。

因為他們家禮服的設計真的很特別,而且非常精緻,幾乎不可能撞衫

又剛開幕的關係款式很新,禮服狀況又很好(都覺得自己在穿新衣服)~~

以這個價位真的外面找不到我覺得,而且還不加價!!!!

我在別家試穿的狀況是~

穿完->很喜歡-> 蝦 要加價 好煩-> 要不要花錢呢?->唉 不要好了 ->可是又好喜歡怎麼辦...

就一直在這種念頭中鬼打牆......覺得很煩啊!!!!結婚就很煩了還要煩要不要加價!!!

聽到全區不加價我真的覺得老闆很阿莎力!!!穿!!都穿!!沒有壓力!!!!

然後諮詢完我以為他們要說什麼[今天下訂就可以優惠...blabla...]的推銷術語。

來吧!我都準備好要說「我要下訂!」了!

沒有。

妳穿完就可以 回 家 了( ゚д゚)。

我說:[今天就這樣嗎?不用下訂喔~???( ゚д゚)?]

vvk:[沒關係~你可以回家想想, 也可以多比較喔!!想好真的想下訂在粉絲頁跟我們說就可以了唷~^.<]

........我真的驚訝到不行。

我沒有想到有一家婚紗工作室在這種婚紗戰國時代還可以這麼心平氣和地叫客人回家好好想想

於是我回家後真的乖乖地想了兩天後才私訊下訂....

不能表現出我真的很急很想要的樣子!(傲嬌) ( ̄+ー ̄)

題外話,我去諮詢試穿時,發現~有個禮秘居然是男生?!

婚紗不就是充滿女生的地方嗎?!居然有男生!!∑(゚Д゚)

但這個禮秘超專業~很詳細的跟我說這件禮服的剪裁,以及他的特色

讓我覺得他好像伸展台旁邊的禮服設計師XDDDDD

而且大多去試穿婚紗 男生都會很不耐煩 覺得是要穿幾件 有完沒完

但可能也有男生在吧 讓我男友覺得在這地方自己不是一個人(?) 

也因有他的同類在(=´∀`)人(´∀`=)

去VVK時明顯耐心比my dear好很多~ 哈哈哈!!!

最後男禮秘問我們還有什麼問題時,

我男友居然很嚴肅地說:[請問你在那裏剪頭髮的...?我覺得很好看 也想去剪。]

.................🙄

好吧。時間快轉到終於輪到我試穿這日

可以正大光明的拍照了~~!!!

一進門口的乾燥花更鞋區,

好喜歡她們牆壁粉刷的紫色調,感覺很溫柔浪漫氣質❤️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vvk的禮服展示在大廳中

即使是展示品也是可以直接拿下來試穿的喔~

 

另一邊的禮服~

這樣放展示禮服真的好美喔~

之前諮詢時目光就會被旁邊閃閃發光的禮服帶走, 腦中一直想說我想要穿那件XD

 

更鞋區旁的小架子

 

架上有可以搭配的腰帶及飾品

 

還有提供捧花製作代訂喔~

稍微翻了一下裡面的捧花,真的都好美!!!!

 

各種顏色的晚禮服,看到這色調就顯得氣質與時尚

 

這邊這排是屬於比較高級訂製的禮服,使用大量的水鑽及串珠編織在禮服上顯得閃閃發光

這樣的禮服在一般工作室都屬於加價款~但VVK都不加價真的很划算!!!

 

試穿區,旁邊有個假仙人掌好可愛XD

 

參觀完一圈就開始選今日要穿的禮服了!!!

試穿時間兩個小時,不限件數試穿~

禮秘說一般新娘穿14件就差不多可以選到心目中的禮服了~

但是!!!!如果這次沒有選到的話,還有2次機會喔!!!!可以再找一次時間來穿~!!!很佛心~

而且我覺得他們很細心的是,會記得你之前諮詢時穿的禮服,

會問你要不要在試穿一次,因為你上次很喜歡那件那件~真的很貼心:D

挑選方式是用IPAD選擇你想要穿的禮服,把編號寫在白紙上再請禮秘拿給你

嗯,短短五分鐘就寫了一長串阿XD

 

 

選好後就開始試穿囉~先從白紗開始!

因為我是歸寧宴,所以選擇的白紗都是類白

第一件[灑花小飛俠披肩蓬裙白紗]

這件裙身佈滿香檳金色刺繡小花,非常有氣質

 

背後的披肩氣勢很強!很適合想要類白也有氣勢的新娘~ 

不過因為胸前遮太多了,男友不喜歡~

(男友:我的想法很單純,有胸我就會推~)

我也覺自己只要穿這種肩膀上有東西(?)的就很容易顯壯....

......為什麼她不是桃心領啊~~~~(吶喊)

Ps.我同事說這件她在南部工作室也有試到,但要加價8000😱😱😱

第二件[人型立牌之水鑽桃心彭湃魚尾白紗]

這件粉絲團po新娘婚紗照時就很想穿了!

身上佈滿細小水鑽,隨著移動閃閃發亮

澎澎的魚尾裙擺有如(((尼加拉瓜大瀑布)))

一穿上就充滿氣勢啊!

但因為太澎了,整個沒有人可以靠近妳,包括新郎。

而且他把妳的大腿包的緊緊的完全不好行走,禮秘說他只能拍照,不適合宴客穿,我不聽話硬要穿 ~

結果........嗯,真的是一件很美但穿了只能在婚禮當人型立牌當的婚紗XD。

第三件[夢幻到飛起來的天使羽毛蓬裙白紗]

這件白紗上面佈滿著羽毛蕾絲,真的好特別好夢幻!

感覺就很像漫畫中會出現的天使穿的衣服啊~!

上身近拍

 

背後也很顯瘦,而且我以為這種澎湃裝飾的裙襬會很重,

其實不會欸!非常輕盈~果然是羽毛啊⋯⋯ 

 

 這件也在新娘群組裡獲得一片好評❤️

 

第四件-[古典珠鑽爆乳蛋糕蓬裙白紗]

這件掛在架子上時我就開始注意他了!

他上面的珠鑽真的很美⋯

紗裙顏色是有點香檳金,不是正白色,

下襬做有點蛋糕裙的感覺~增添了點可愛氣息。

禮秘居然說這件是歸類在晚禮服 不是在白紗或類白內!

她說因為有些客人說是禮服,有些人說是白紗,因為避免爭議所以選擇對客人有益的歸類~

用晚禮服價格租到這件超划算的啊!!!

 

近拍上身珠鑽真的好古典好美~

而且他上身材質很挺又綁帶式~

可以緊緊包覆胸部,也就是說~它很集中爆乳xD

我男友超級喜歡這件,覺得我穿起來典雅又有氣質,氣質中又帶點性感的感覺(都他說的XD)

真的好美呀~~~ 

第五件-[優雅奶油蕾絲長魚尾白紗]

在遇見這件之前我在夢幻羽毛和古典珠鑽白紗中猶豫不決~

但穿上這件後我就覺得他是我的命定白紗啊!

奶油帶點珠光的淺黃在身上顯得氣質優雅~

穿起來非常得顯瘦,且把我的身形修飾的很好

 

重點是她的裙擺

 

也太美了吧我的老天鵝~~

 

 

穿上就很不想脫下來啊!

之前看到人家說什麼被自己美哭,我就想 :很美就很美 ,是在美哭什麼鬼!🙄

原來這就是《美哭》的感覺啊 ~~~

之前是我見識太淺薄了,我錯了,哈哈哈~~

最後還有一件白紗我直接跟禮秘說不用試了!

因為我已經穿到我夢想中的魚尾白紗(灑花) 

接著進入晚禮服

第一件[七彩霓虹大澎裙]

這件裙擺非常豪邁,上身穿起來也非常顯瘦

背面也很優雅~ 

通常這種五彩繽紛的裙擺不是很優雅就是會很俗氣 

我覺得他這件掌握的剛剛好,而且很適合拍照,

搭個花圈就可以去草原轉圈跳舞當個花仙子~(灑花~🌼💐🌹)

 

第二件[卡肩粉紫公主蓬裙]

這件在fb粉絲團po文就很想穿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啊!穿起來就是一個公主的感覺!而且卡肩遮著了我手臂最粗的地方,

胸口位置作有點V字線條類似桃心領可修飾胸型

 

 

背面也很好看!!!

 

真的是一個絕對不會出錯,一個毫無死角+鄉親父老都會愛的安全牌。

第三件[優雅古典緞面紅魚尾]

這件適合喜歡簡約風的個性新娘,

穿起來很修飾身型,因為輕+裙擺短

非常適合訂婚儀式以及敬酒

 

但對於我來說氣勢稍弱了一點,我可能會消失在人群中.... 

第四件[性感卡肩緞面長拖尾紅魚尾]

這件當初在架上我完全沒有想拿的衝動。

因為我就是喜歡閃閃發光有蕾絲有澎湃裙擺的人

這是男友說覺得很適合我,所以叫我穿穿看

結果一穿!驚為天人!

穿起來身材超級好啊!!!

 

看看這個背,我都以為我身高170cm!

然後男友說:「妳的下半身好像一個漏斗。」

...........你是沒有別的讚美可以講了嗎?(揍)

穿完這件禮秘對我的身體下了一個評語:「妳是穿魚尾的身體耶~」 

突然獲得了一個「穿魚尾的身體」鑑定蓋章 xD

第五件[蕾絲一字領優雅古典A line]

這件也是禮秘推薦給我的,藍色蕾絲穿起來非常優雅有氣質

一字肩穿起來肩膀好顯瘦~

A-line裙襬很適合敬酒~

因為款式很特別,是一個有很記憶點的禮服 !

 

第六件-[兩件式削肩珠鑽緞面寶藍禮服]

這件被放在一進門口的展示區,一眼就能注意到他亮眼的寶藍裙襬

一開始壓根沒想到穿這件,一來是覺得自己不適合過於時尚的風格

二來是這種削肩禮服會顯得手臂很粗,但禮秘熱情推薦

所以就想說來穿看看好了....

結果.......

 

 

超~好~看!!!!!!!!!(吶喊)

 

上身的透膚水鑽跟下半身的優雅寶藍搭配得剛剛好!!!

 

原本以為會肥死結果是看起來瘦到爆!!!

傳到家人和好友群組大家狂稱讚這件好看!!!!叫我一定要選這件!

禮服真的要穿阿~不穿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來一張近照~真的很瘦!!!

 

馬上決定要送客穿這件!!!!

第七件[滿滿珠鑽爆乳銀魚尾]

終於試穿到最後一件了,這時候昌也君已露出滿臉倦容

因為此時已經晚上九點,我們都沒有吃晚餐,

這件也是禮秘推薦~(禮秘真的很熱情的在介紹他們的禮服,一直很想幫妳穿好穿滿~)

充滿串珠的類型,一開始在我看來都是媽媽裝或豬哥亮歌舞秀會穿的那種系列....

然後也想說嘗試看看好了~

結果.........

 

超~好~看!!!!!!!!!(二次吶喊)

 

正面!完全的爆乳!!!

昌也君睡眼惺忪的眼睛完全打開!!!!!

以為珠鑽會很重結果完全不會很輕盈~我想我還可以跳首月薪嬌妻!!!!

珠鑽還會隨著你的移動閃閃發亮~~~~真的很美很美~~~~

 

 

到這裡試穿告了一段落~~

結果最後我選的都是禮秘推薦的禮服阿~我自己根本就只會選蓬裙XD

好期待婚禮穿上他們美美的婚紗~~~~>/////<

 

總之,在VVK的試穿經驗是非常輕鬆沒有壓力的~

相處的感覺就像一個為你著想,真心希望你婚禮那天美美的朋友一樣~

以上就是我在VVK的試穿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不動的肥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