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周開始我的實驗開始進行到動物實驗了。



一開始我一直覺得我會很害怕

但一直想著 畢業畢業畢業!!

剪刀就給它剪下去了 囧"


 
今天的動物實驗感覺好像滿清十大酷刑!

從同到尾都在不斷的對老鼠剝皮+挑腳筋!!
 



超殘忍!

所以過程我都一直在念阿彌陀佛和般若波羅密心經

還有對不起
 

希望能減少老鼠的痛苦以慰牠在天之靈



希望明天老鼠分離下來的韌帶細胞可以成功的活下去


老鼠 祢要加油啊!!

讓祢的細胞以不同的形式繼續活下去吧!!!


這樣才不算白白送死!!


最後


我要真的真的感謝祢!


對人類對國家對我的論文的犧牲奉獻(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不動的肥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