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2013年開始我好像每年都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淺草寺變成除了東勢的東聖宮及文昌帝君廟外,我最常造訪的寺廟XD

在這短短的4年內我居然已經去過4次啦~~~ψ(`∇´)ψ

雖然來過很多次,但每次都是以淺草寺參拜為主,都沒有在這邊好好逛過或是覓食,

所以這次來淺草決定把周邊美食都吃過一輪!!!!(握拳)

好吧~正文開始~~燈燈燈燈~~~

這次去日本也是搭捷星凌晨出發的紅眼班機前往日本

 

說實在我還滿喜歡搭凌晨班機飛日本的,因為一上飛機就可以睡覺,睡到早上剛好到日本,

一落地就可以開始玩啦~~( ̄▽ ̄)/"

但很多人覺得這樣很累,其實你搭早上八九點的班機也是要3-4點起床前往機場,也是睡不到什麼覺說~

到日本也接近中午時間,進到市區都下午囉,等於去掉半日時間,真的很可惜

倒不如下班直接前往機場搭飛機,在飛機上睡覺,一落地就可以開始玩,機票又便宜,時間又充裕超棒Der~~~^.<

 

一大早落地飛機相較少,很快地就過海關拿到行李囉~~

 

入境審查海關問我們來這裡幹嘛,還很不要臉的跟他說honey moon>////<

出關後先去京成巴士把這次要用的東京地鐵三日卷買好

 

買好後搭sky access特急直達淺草

不用買票,直接刷IC卡就可以囉~

 

 

 

 

因為這次日本的行程都集中在東京東邊,所以選擇住淺草比較方便

跟上次住新宿搭車快兩小時相比,選擇住淺草的話搭一個小時就到淺草了

到淺草後就先到本次入住的旅店[淺草法華]寄放行李~

 

從落地到放行李只花了約2個小時~~對於旅行時間不這麼充裕的朋友們,很建議來住淺草喔!

(像我們這次早去午回 ,只實玩四日而已)

放完行李後就帶昌也君去看他一直很想看的雷門大燈籠啦

住在淺草隨處可見的晴空塔,這天天氣陰陰的

 

觀光客的各種拍照

 

這個燈籠我拍了好多次...

以下為狸貓回憶錄----

2013

 

 

2015

 

2017

 

我真的沒想到我會來這個地方這麼多次.........XDDDDD

 

可能黃金周剛結束又下雨,這日的淺草寺人潮不多,

 

 

隨便走隨便拍 一整個觀光客的感覺~

話說我電腦裡面超多超多淺草寺的照片呀xD

 

然後來挑戰睽違3年的籤運!!!

 

結果......

又是凶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ヽ(;▽;)ノ(淚奔)

 

「浪急渡人生」到底是什麼意思啦~~~~~~~~~~(╯°□°)╯︵ ┻━┻

女人立流水~我現在就已經類牛滿面惹~~~~((T_T))

趕緊把凶籤封印在在廟裡幫我消除厄運

什麼都好,請保佑我不要掉手機就好~拜託您惹~(合掌)

 

結果隔日就落ㄟ孩+淋巴結發炎整個崩潰~~(つД`)ノ~~

人家說燻一下會好運我們也來燻一燻,快趕走我的晦氣吧⋯拜偷~。

 

 

參拜前先洗個手淨化一下

  

好多青春高中生阿~~~是春季休學旅行的季節(?)

看得我好想當日本高中生❤️(下輩子吧妳)

  

不知道昌也君在乞求何事?

可能跟神明說他這次旅行完全沒做任何功課,希望不要跟丟,回不了家吧(?)

 

抽到凶,只好拿某人的吉籤來沾沾喜氣

 

參拜完後就開始我們淺草的美食之旅囉~~:P

 

第一站「淺草炸肉餅浅草メンチ

地址: 日本〒111-0032 Tokyo, Taito, 浅草2丁目3−3

這間在仲見世通旁邊的法院通裡

 

 

一份只要180日圓,現炸的要等一下,

但今天人不多,所以沒有排隊,一炸好馬上就拿到囉~

冷冷天吃熱騰騰的炸物就是song~~~

咬下去鮮嫩多汁~豪好吃阿~~~~(大喊)

我是一個很怕吃肉的人,這個完全沒有任何的肉腥味,洋蔥讓整個肉餅充滿香甜,外面酥脆裡面多汁又可口~我好後悔當初沒有多吃幾個呀~我難過~~(((流口水)))  

恩,找到又可以來淺草寺的理由了,為了這個炸肉餅我覺得可以~~~(=゚ω゚)ノ

第二站 [花月堂波蘿麵包]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7-13

因為網路上說總是大排長龍,現場看到沒半葛人我都以為自己是不是找錯家~

但可能真的是黃金周剛結束大家都回去上班了吧⋯⋯?

(後來發現這家是分店,淺草有四家分店分散客群)

一個才200,真的超級大的~比臉還大!!

但其實吃起來很蓬鬆~中間都是空的~

至於味道嘛⋯⋯我是覺得一中中友百貨對面的冰火波蘿比較好吃啦⋯⋯( ´Д`)y━・~~

這個味道我覺得還好沒有驚豔感,但cp值滿高的,

想花少少錢填飽肚子的朋友 可以參考~

 

第三站 [壽々喜園 x ななや 浅草本店] —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

地址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3丁目4−3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冰淇淋有時候還要抽號碼牌才能吃到,但因為造訪時間剛好是黃金周過後的旅遊淡季,

不但沒有抽號碼牌,店裡也沒有什麼遊客,馬上就吃到了

店內是濃濃的日式風格,除了賣冰淇淋之外也有賣好喝的抹茶喔!

 

若是選擇甜筒type的話,一球380,兩球490~

其實跟外面賣的一般冰淇淋價格沒有差很多(日本大多霜淇淋一隻300)

而且加一球只要加100日圓!!當然要加啊!!

日本不能邊走邊吃,所以我們到店內的立食區享用~

說真的我忘記我選擇什麼濃度了~他有1-7級可以選擇~

我好像是選第四級還是第五級~

 

吃起來真的是滿滿的抹茶香~~且帶有茶葉的味道~~非常濃郁~~!!!

三兩下就吃個精光啦哈哈

因為淡季遊客稀少~我們很快地在一小時內就把想吃的東西全部吃完啦~~

第四站 [一蘭拉麵]淺草店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1-16  HK浅草ビルB1F

淺草美食之旅最後一站,帶昌也君來吃他心心念念的一蘭拉麵

這間在淺草松屋百貨對面,招牌還滿大的很好找,店面在地下一樓

 

一樣沒有排隊,進來先用這個機台選你要吃的餐點,付款後會有餐卷掉下來,再交給店員

 

這家一蘭跟一般店面比較不一樣的是,內裝不是自修室type

而是像福岡中洲店是屋台形式

 

吃飯前先拍張情侶閃照~~~

  

昌也終於吃到一蘭了 滿足的樣子,

 

吃一蘭一定要配一碗白飯半熟蛋,外加盤蔥特制辣醬

通通都給他催落去!!!!!!!!!(`_´)ゞ

一蘭之於我來說,的確是目前為止我在日本吃到最合口味也最好吃的拉麵

第一次吃到時覺得好好吃阿~~~~~~(大喊)

但最近這幾年頻繁來日本,總感覺每年都在吃一樣東西的@@

變得說每次來日本希望可以吃到更多更不一樣的選擇,

一蘭就不會是我的首選了(但朋友說要來吃 也很ok這樣)

所以人只要一習慣,感動就會消失阿~~~(菸)

 

吃完ㄧ蘭後,飽到食物都要滿出我的喉嚨了

但距離我們搭車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就在淺草寺周邊逛逛,順便消化一下剛剛的美食佳餚囉~

一蘭旁邊的仲見世商店街,淺草年度盛事三社祭就在下周舉行,所以處處掛上它的燈籠,感受到祭典的氛圍

 

本來也想吃的淺草鯛魚燒くりこ庵,但已經肚子塞不下了~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28-1

 

接著我要大力推薦這間雨傘店!!!

「和傘屋~HOKUSAI GRAPHIOC」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20-12 

 

裡面超多可愛的傘!!!花色特別且五彩繽紛~

下面這個貓咪的傘超級可愛的!!!!可惜不是摺傘,不然超想買的阿~~~

 

每把大概3000日幣(加稅),換成台幣約800左右

貌似很貴~~但這傘超級好用!!!!骨架超耐操!風大都吹不壞!!

花色不容易撞傘又特別~~質感又很好!!用起來絕對比百貨公司貴鬆鬆的傘好用!!!!

(我傘控用了十幾把傘 ,上千的也用過,覺得這個最好用!!!!)

這個當伴手禮也很棒,真的很建議大家來買啊啊啊~~~~

 

買完傘後我們就繼續觀光客行程

 

帶昌也君來淺草寺旁的吾妻橋拍照,這個橋上可以跟啤酒(黃金便便)跟晴空塔合照喔!!

話說我已經在這邊拍過好多次啦XD

以下為狸貓回憶錄----

2013

2015

 

2017

 

每次都是跟不一樣的人XDDDDD

這是在拍型男牛仔褲型錄嗎?

  

 

 

拍完晴空塔跟黃金便便之後我們淺草之旅告一段落了~~

於是就前往松屋百貨下的東武淺草站搭車去足立賞花

 

至於美麗的紫藤~~我們下集見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不動的肥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