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迪士尼也來到了下午的行程!!

看完[~一個人夢想的魔法長青~]劇場後,我們也前往覓食

前往覓食的路上還看到玩具總動員的綠色小兵~!

這個

 

等身大小兵實在很有喜感!

不過我一直在想他整個臉遮著看得到路嗎xD

以下動作是綠色小兵教我們擺的喔~( ̄^ ̄)ゞ

 

還有超人特攻隊的夫妻檔,

(我原本還以為是驚奇四超人(°_°)~美國這麼多種超人是要幹嘛啦!!)

超能先生:[去吧~宅宅~~!!!!快去幫我買便當(指)!!!](誤)

 

中餐選在鯉魚滑心心念念的 紅心女王餐廳

以下為餐廳外面拍攝,復活節佈置真的好可愛唷!

 

 

這間也算是迪士尼的熱門餐廳,中午用餐時間往往一位難求還要排隊,

避開用餐時間以免浪費時間在排隊喔!我們來時用餐時大約下午2點已經沒什麼人潮了~

一進門就充滿著撲克牌士兵

 

 當然要學著加入看門口的行列~

 

這支梅花三非常的可愛~

謎之音:[我今天就用這張梅花三孝敬你老人家~]

  

餐廳如其名,到處都是紅心+皇冠+撲克牌的元素,一整個多到讓人覺得有偏執狂的感覺,

就跟強迫花園的玫瑰一定要紅色不然就要砍頭的紅心女王一樣~

 點餐採自助式,上排會有樣本給你選,喜歡吃什麼就直接跟店員點,最後再一起結帳

 

可愛的米奇餐盤,告知店員可以購買~

 

連盤子都是紅心女王的撲克牌造型

選了漢堡排餐,吃起來還不錯,漢堡肉不會有肉腥味

但有點小貴這樣大概要400多塊幣呢~男孩子應該是吃不飽的啦~哈哈

 

 接著就開動啦!

 

 

 出來紅心女王餐廳旁邊是愛麗絲商品專賣店~

滿滿的愛麗絲元素(今年好流行啊!)

不過愛麗絲搭配桃紅像哪裡怪怪Der?覺得還是要搭配湖水藍比較可愛一點

因此我跟鯉魚滑全身而退惹~

 

 

值得一提的是這隻柴郡貓!!

好可愛啊啊啊啊~~~(翻滾)

忍不住學起阿來~~不過我的床是留給達菲熊的!!因此默默的把柴郡貓貓放下了(淚)

 

 接著來到迪士尼樂園熱門設施[飛濺山]~

來到貴寶地發現外面已排著長長的隊伍~而且人山人海!

此項一定要抽fp!!!不然真的會排到地老天荒阿~~(菸)

 

抽了fp就可以從旁邊fastpass快速捷徑進去囉!!!

 

如果你覺得此項設施只有進去裡面繞繞然後就從這個瀑布落下那 你 就 錯 惹。

 

我小表弟安安跟我一樣俗辣,完全不敢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但這種一次衝下來就結束的設施已經是我們這種膽小鬼+臭俗辣的極限了!

當然玩過的我是不會說裡面有什麼小 秘 密 的~ψ(`∇´)ψ(超壞)

 

(看我表弟進去前殊不知大難臨頭的裝酷樣)

此設施沒有抽fp的話排隊可是要60分鐘以上~~

怎麼可能讓遊客排這麼久進去坐一下就出來?!

連休息的時間都不夠用啊!!!( ̄Д ̄)ノ"

當然要讓遊客玩的物 超 所 值啊!!!!

所以裡面其實還有......三個瀑布xDDDDDDD

進去之後不EY的~我表弟就在裡面崩 潰 惹~~~~~~~!!

 跟我上次來玩的反應一模一樣~xD

一直喊:[我後悔了( ゚д゚)!!怎麼還有一個瀑布∑(゚Д゚)!!?騙子~~~((((;゚Д゚)))))))]

我還幸災樂禍地跟安說:[我懂你!!快跟我一起唱"阿彌陀佛"渡過這個難關~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無限循環)]

=>明明一開始就不跟表弟說清楚的壞表姊(揍)

大家整個笑歪!!!ψ(`∇´)ψ

最後我小表弟整個嚇到人縮著都不見了XDD

(昌也一開始耍屌想坐最前面,結果根本沒人想跟他坐xD)

 

然後這設施還有個BUG就是!!!!如果大家像上面兩位男士想展露不怕死的一面,整個臉想乘風破浪的樣子♪( ´θ`)ノ

下場就是整個臉都被水潑濕。

好險我有此設施Debug的相關經驗,才能避免此水災( ´Д`)y━・~~

(再次呼籲大家要低頭,不然冬季時被水潑到可是冷到爆炸!!!)

接著日本旅行小組要前往太空山,此設施為雲霄飛車,膽小如鼠的我和安當然不敢去玩啊~

於是我們所以我們決定兵分兩路,我跟安安到西部樂園晃晃,另外三人去玩太空山,

一小時後再到城堡前面集合

雖說我跟安不敢玩太空山,但我們還是有抽FP喔~~

然後叫昌也他們將我們的FP讓給其它排隊的人,後來他們讓給一對母女使用,他們非常開心呢~~!

所以就算你不敢玩的設施也可以去抽FP!!!因為可以送別人使用啊!!!

(完全就是不想浪費任何資源的節儉心態XD)

接著我跟安安來到探索樂園坐「西部沿河鐵路」

外面長這樣

從上面看出去是這樣

 

 火車長這樣

 

 

 上車啦~

此設施橫跨了西部樂園/動物天地/探索樂園 ,

也是一個可以悠閒邊看風景邊休息回魔的設施唷~^.<

 

然後看到這個划船的設施感覺好好玩!!!!!!

想要等等昌也們回來後一起來划船,順便慶祝端午節(?)

 每次經過這裡我就會想到抓狂一族裡的春捲在迪士尼遇難事件xD

 看到就忍不住竊笑,想會不會有真人混在裡面然後不會被發現XDDDDD

中間會經過金礦山,看到有人坐在飛車上呼嘯而過,這也有春捲噴出的蹤跡XDDDDD

 

 

XDDDDDDD

然後我邊看邊笑跟我那小學六年級的表弟分享春捲的故事.....

我:[ㄟㄟㄟ~~~你知道春捲嗎?是抓狂一族的春捲啊!曾經在這裡面遇難喔!!!(指)](興奮貌)

安抬頭喵一下:[喔。]繼續低頭滑 手 機

........我整個被忽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QAQ

想當年我小學時去台北就已經很秋了~!!

現在居然來迪士尼還給我滑手機!!!????(╯°□°)╯︵ ┻━┻

下車之後,為了讓安安留下許多美好回憶,姐姐我也很盡責的幫安安拍了不少個人寫真,想說以後可以給他留下美好回憶紀念

 結果都是...................死魚眼ˊ_>ˋ。

 

還是死魚眼ˊ_>ˋ。

 

全部全部全部都是死魚眼啊啊啊啊啊~!!!!

◡ ヽ(`Д´)ノ ┻━┻ 

 

拜託你可以笑一下嗎⋯⋯?

看看你小時候多可愛,還趴搭趴搭的跟在姊姊後面跑, 不知不覺你已經成長成一個屁孩惹~拭淚(T_TA)

時間差不多我們來到城堡前面等待昌也三人回來找我們,

然後我也加入死魚眼滑手機的行列....

 

等了一陣子之後又開始遊行了~

 

但又唱又跳的米奇都無法讓死魚眼復活

 

⋯⋯⋯⋯⋯⋯⋯⋯ ˊ_>ˋ。

 

 等著等著遊行都結束了,三人組居 然 都 沒 有 回 來?!

我想說是怎樣?!怎麼那麼久沒過來集合,是從太空山飛到銀河系了嗎?!( *`ω´)

我想要去划船啊!!!等太陽下山就沒辦法划了ㄟ!!!!!o(`ω´ )o

(謎之音:是有多想划龍舟?!) 

結果我傳LINE到一半我妹就跑過來叫我,說我為什麼一直在花圃旁走來走去亂跑?!

(我OS:拜託你們才亂跑吧?!我在等妳們一起去划龍舟ㄟ!)

說那時霎時快,昌也拍了我的肩膀,我回過頭發現昌換了西裝還拿著一束花!( ゚д゚)

聰明的我也馬上發現這是怎麼回事:[喔喔喔喔!!!!是求婚嗎?!!!要來了嗎?!!!!!!<(゚Д゚)>"]

(以下開始為影片截圖)

 

接著昌也拿出一本詔書念:[奉天承運皇帝詔曰....]

 

 

 

阿,不是~

是拿出一本向求婚的手工書開始對我說一些感性的話(揍)

此時其實周圍的人根本沒有意會過來發生什麼事,旁邊的羅莉塔還很悠閒在跟畫家貓拍照XD

 

中間也很多人在走來走去~從旁邊看起來,

很像一個教士在對一個兔耳女學生傳教(誤)

(陳傳教士:「小姐~請問妳信教嗎?」( ^ ^ )/■)

 

中間伴還隨著我妹的笑聲和烏鴉的叫聲「阿~阿~阿~」,加上我表弟一直說:[嚴肅!!嚴肅!!]

一整個就是很爆笑的氛圍!

 

昌也唸完傳教書(誤)後拿出了超大鑽戒及玻璃鞋,說在灰姑娘的城堡前,要將玻璃鞋送給我~

然後那個傳教書原來有機關!!

居然可以打開!!!

 看到這邊我整個大爆笑,覺得又驚又喜~

 

接著緊張時刻到了!

昌也拿出了戒指單膝下跪問我:[妳願意嫁給我嗎?]

(此時周圍的遊客才開始發現這邊有人在求婚)

 

此時我的腦袋跑出好多人生的跑馬燈~

(想到我們15歲第一次相遇的那瞬間,

想到高中時我暗戀你,一直為了你努力念書減肥想成為配得上你的女生

想到我們在一起的甜蜜時光,雖然偶爾吵架,但最後總能合好~而你總會用你的方式包容我,逗我笑開懷。

想不到我高中時的白馬王子&夢中情人居然在迪士尼城堡前跟我求婚~~>////<

這真的是15歲的我完全想不到的事~

今天在這裡,昌也讓我夢想成真了!!!\(//∇//)\

我當然也回答:[我願意。]

說完我願意的那瞬間,圍觀的人群還為我們拍手恭喜,

 

接著我們就在城堡前拍照紀念這美好的一刻

♪(*^^)o∀*∀o(^^*)♪

感謝我的家人成為昌也的最佳助攻員~

因為昌也工作很忙錄,要來日本的前一週還值夜班,所以很多事情都是我這些弟妹協助他處理的~

這時我才知道為什麼在機場,我表弟妹們這麼堅持要在那麼趕著情況下叫鎖匠到機場把行李箱打開(表弟忘記帶行李箱鑰匙)

因為求婚道具全部在我大表弟的行李箱裡啊XD

我還不知情的說:[沒關係啦~衣服就到日本買就好啦~?]

這時也才知道為什麼來迪士尼玩,我表弟要背這麼大的包包(裝道具跟西裝)

原來一切都是要幫昌也求婚啊!!!

我真的太愛我的家人了>////<

說到此本求婚書(X)傳教書(O)的來由也是很獵奇,昌也在念求婚詞時我就覺得這不是昌也作的,因為他那來的時間阿XD

於是事後我就問昌說:[這不是你做的吧?!]

昌:「是伯賢做的。」

伯賢:「是我朋友做的。」

居 然 是 表 弟 的 朋 友 作 的?!( ゚д゚)

我:[你朋友怎麼會幫你作?!(゚Д゚)]

伯賢:[喔,因為他欠我一個人情,就說可以幫我做求婚卡片阿~( ̄+ー ̄)]

.........自己的求婚卡片居然可以外包給完全不相干的人作也是很厲害⋯⋯XDDDDD

建議昌也你可以加入包子外包team唷~^.<

 

然後這個灰姑娘公主的玻璃鞋.....

超小,根本穿不下~~~X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求婚完後,我們去附近這間「頑熊餐館」吃晚餐

這間是賣咖哩飯,在之前的遊記也有寫過,

裡面座位多,餐點便宜又好吃~很推薦喔!!

然後屁孩逮到機會又要滑手機!!!

  

吃飽後我們趕快回到城堡前等待晚上的童話之夜燈光表演秀 

 

半年前我來時城堡前中央觀賞區是有放戶外長椅,可給遊客坐著觀賞的

此中央觀賞區須抽籤才能進入~可是人潮不多時園區會撤掉,可直接在城堡前席地而坐觀賞

此節目是迪士尼一天的重頭戲,比起來夜間遊行根本是九牛一毛~~~

為了取得最佳觀賞位置一小時前就來佔位等待。

也很多遊客直接買餐點在城堡前用餐邊等待喔~

童話之夜開始前會先施放[心願寄星空]煙火秀

 

  

接著就是搭配音樂及光雕投影的童話之夜表演秀

 

  

 

 

雖然看第二次了但還是好感動>////<

童話之夜結束後,此次迪士尼行程也告一個段落啦~~~~

同學們~下課!!!!

 

下次我要去海洋玩啦QQ

 昌也:[蜜月再帶妳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不動的肥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