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置照片先來一張囂張的鹿~

鹿:[打我阿笨蛋~惹惹~(吐舌)]

 

日本行程的最後一天~!!!

今天目標是要去奈良找小鹿玩~!!要出發前好雀躍喔!!

整個心小鹿亂撞的>////< 

要去奈良的話買班鳩一日卷(有很多種版本,大阪來回所以買大阪版)~各車站的站長室就可以買到囉!

票上面還出現好多小鹿裝飾~可見鹿真的是奈良的一大賣點~

  

自由行就是每日出發時都要在車站好好確認一下今天的路線

  

 配合要去奈良早餐還滿了有鹿的咖啡來喝(是有多愛鹿?!)

 

從新大阪出發坐到難波站近鐵奈良線前往奈良,莫約45分就到奈良了~

從近鐵奈良走到各景點其實很簡單~

路線如下圖:

 

其實只要一直直直走就會到了~

因為晚上我們還要去心齋橋補貨,所以只選擇了東大寺去參觀(也是鹿最多的地方)

出發~go~~~!!! 

 

 走出來不久後就碰到可愛的小鹿了!!!(心)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興奮!!!>////<

 

路邊都有賣鹿仙貝的小販,可以買仙貝餵小鹿跟她們互動喔!

 

一拿到鹿仙貝~鹿就開始聚集過來討食了!! 

 

 

鹿真的超級熱情~一拿出仙貝馬上衝了上來!!!而且她們還會低頭跟你敬禮問好~(要你餵他吃東西的意思~好有禮貌喔!>////<)

看看我開心的表情就知道我被捧的有多愉悅阿~~(飛)

根本眾星拱月啊!!我是女王!!趕快過來!我餵你們吃東西!!哇哈哈哈~~

殊不知!!一當我手上的仙貝發完,這群死鹿馬上一 哄 而 散!!!!

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快給我回來啊!!!怎麼都沒有人要關心我啊!!!(大哭) 

 

這些鹿根本就超級勢利眼!一點都不可愛!跟死貓一樣啊!

走進奈良30分後馬上幻想破滅!哈哈哈哈哈哈

死貓:[在家睡覺躺著也中槍?]

 

超怒的我模仿這群勢利眼的死鹿! 

 

還瞧見鹿在路邊釘 高 支,不免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

頭頂到整個翻白眼是有多大深仇大恨呢?

(鹿:搶我馬子!吼哩係~!!!!!)

 

 

 走著走著會經過興福寺~

 

 

 

 

隨便拍個幾張照片pass~~

 

走去東大寺的路上也會稀稀落落幾隻小鹿出現

 

  

 

這隻鹿非常的大牌!(傲驕?)對於出現在他眼前的鹿仙貝毫不所動

堪稱本次鹿行最有guest的一隻鹿老大

鹿老大:[亨 我可是見過世面的!憑鹿仙貝那種垃圾食物就想勾我走?!]

我要說這個注意真的不是說假的!!!網路說的都是真的!

尤其是東大寺的那群死鹿.........(翻白眼)

 接著是沿路上的風景~

 

在奈良常會出現的鹿吉祥物~

 

很可愛的立鐘

 

非常古色古香的人家

 

小鹿也想去店裡坐坐嗎?

 

連電線杆上都有鹿!!!整個是鹿的世界!!!!

 

[中餐-志津香釜飯]

要來日本前我妹大力推薦,我想說不就是個石鍋拌飯有什麼魅力?

而且11:00開門我們11:15現場排隊,前面大概就有4~5人,莫約過了十分鐘後面就多了10幾個人在排!!@@

 

因我們前面只有2~3組客人,本以為大概排30分鐘就會到了~

沒想到卻是奈良的漫長等待~排了40分鐘我們都已經餓了~

看看永c餓壞的表情~

永c:[我要飯~~!快給我飯~~~!!吼~~~]

 

xDDDDD

排了快一小時終於進來了~(我真不知道我們後面那10幾個人要排到民國幾年?!)

 

 

上菜速度很快,一下東西就全擺上來了!

一打開蓋子馬上香味四溢!!!好~~香~~阿~~~~!!!!

 

飯裡面有肉/菇類/蝦子/螃蟹等食材~

 

把它伴一伴挖出來放另個碗吃!再蓋上蓋子保溫!!

 

 吃了一口..............

豪~好~吃~啊!!!!!!!!!!!!!!!!!!!!!!!!!!!!!!!!!(大喊)

真的非常的香!!!沒有加什麼調味料!但因食材都非常的新鮮且真材實料(螃蟹都可以吃到一大塊不是蟹肉棒喔^.<)~

所以可是吃到食材最原味的美味!!(我不是什麼美食專家但我已經儘量描述我的感覺~)

再配上他的茶!!真的好棒!!!這是我來日本吃最好吃的東西!!

  

(一蘭掰掰~~)

吃完飯我們繼續朝東大寺前進!

一走進才發現這裡才是鹿鹿們的一級戰區!!!!

  

剛剛走過的那邊根本就是演習!!!演習!!!!

這裡豪恐怖啊~鹿多到爆炸!!

到處都可以看到被鹿攻擊的人們~

拿到鹿仙貝後馬上被一群鹿圍攻~!!!一分鐘內鹿仙貝清空!

 

 

 

 

這畫面根本就是我看的美劇~陰屍路的場景啊!!!!!!!!!!!!!(笑翻)

 

這個人從靠近鹿仙貝攤販就被盯上

 

一拿到鹿仙貝,這些鹿馬上緩緩的..........

 

我內心想到的只有.........

 

根本活屍阿這群鹿XDDDDDDDDDDDDDDD

永C因為小時候住在一中街裡面,整個動物勿近,所以非常害怕~

看他下方的鹿還囂張的大叫:[喂!快給我吃阿你這小孬孬~~~!]

阿拉雞和某昌都異常鎮定!不虧是鄉下長大的孩子!!!

 

非常受動物所接受的鄉下一哥~宏昌君~

 

阿雞還騙鹿說:[我沒有囉!]

 

陰屍鹿:[有食物.....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集體速速前進) 

 

 

來到這邊雖然景好像不是很重要了但還是要拍一下XD

[東大寺南大門]

 

 

不得不說東大寺木造建築真的很宏偉!

超廣角相機都拍不進去!

 

而且日本人真的是文化保固專家!!

好幾百年的古物都可以維持它的風采,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

 

我為什麼說前面告示是真的請看以下圖~

鹿不只會咬人還真的會撞人啊!!!

而且有時還挺令人尷尬der~~~

you know? 

各位男性友人到此一遊可能要加穿鐵內褲???? 

亂吃東西的鹿也是有的der~ 

所以大家一定要把紙收好~不然陰屍鹿可是會從你背後偷吃你行程讓你玩不下去??

 

[鏡湖]

這裡秋天似乎是賞楓的好景點~~

 

  

經過時發現這隻鹿居然在吃鐵鍊?!是有躁鬱症嗎?!

 

通過這扇門後就可以看見東大寺的廬山真面目了!!

(無法從中間進去,要從旁邊進出)

 

 

 

!東大寺!!好壯觀啊!!!!!(可以比看看下面的人其實很小~)

根據維基百科上查到的資料:

[東大寺大佛殿,正面寬度57米,深50米,為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

很難想像古時候要怎麼用木造這麼大的建築!!

其實在行前網路上看了很多東大寺的照片,真的都不比一眼目睹震撼~

 

讓我們一起進去看大佛吧!!!

 

 

在外面小小玩了一下~

  

 

 看這張真的好壯觀~超廣角相機根本塞不下他!

 

按照參觀慣例,洗個手先~~

 

[奈良大佛]

高15公尺以上、總重380噸,是世界最大的青銅佛像。

  

豪大啊!!!

我一定要來學學大佛~!!!(這應該沒有不尊重神明的意思吧??囧)

 

   

除了大佛外寺內有有許多巨大神像

 

 

佛手。

當然東大寺另個最著名景點的就是奈良大佛的右後側,有一根厚重的樑柱,底下有一個洞孔,俗稱大佛的鼻孔~

聽說穿過此洞,能保佑平安~當然我們也要來試試看!!!

 中間真的好擠阿,屁股整個卡住,差點以為爬不出來~

 

阿雞也成功鑽出!

接著不死心的我與阿雞為了在清水寺抽到凶而雪恥!於是我們又跑去抽籤了~~~

結果............

 

我還是凶 凶 凶 凶 凶 阿~~~~~~~~~~~~~~~(抱頭跪地) 

 (我說真的以後我來日本絕對絕對絕對不要再抽籤!!後來晚上回去我的I PHONE5就掉了啦囧囧囧")

回去的路上還有人在賣烤地瓜~(可是聽說奈良這邊賣的烤地瓜都很貴)

 

要離開前剩下最後一塊鹿仙貝,用來跟這隻小鹿親蜜接觸>////<

 

 回程的路上,好多松樹~

 

 

邊走回去邊看風景

 

 

 

陰屍鹿:[要再來找我玩喔~啾咪^.<~~~~~~~~]

 

 XDDDDDDDDDDDDDDD

 

以上

遊記我終於全部打完了耶耶耶耶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不動的肥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