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AM2723.JPG 

簡單分享一下帶媽媽及好友去日本玩的游記~

本來這次想到帶媽媽去看銀杏,體驗一下金黃色的東京,無奈今年狀況不好,不是還沒黃(東大、神宮外苑)就是已掉光(昭和紀念公園)

長達半年以上的規劃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結果如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從桃機出發到拿行李出關前前都很順利~

我們坐到的是hello kitty專機

 

 

到要出關前的稅關檢查時,我跟我媽說要跟著我,我寫一張就好了~

結果在我走過去稅關檢查回頭ㄧ看........我媽居然不見了!囧!

而且她在隔壁排隊!整個傻眼!然後她就被攔下來了⋯⋯我們只好先出去等她~
好險海關人很好,把我媽帶到旁邊,教她怎麼寫,

好加在我媽知道住所地址在line上有,

感謝科技的進步~所以媽媽順利被放出來XD(還在擔心不知道地址怎麼辦~)


(所以奉勸大家不要讓爸媽消失在你的視線內阿! 一定要讓他們走在你前面,因為搭地鐵時我媽也走一走不見好多次~)

利木津巴士比想像快~ㄧ個小時就到新宿西口,

當地的天氣非常好

 

 

 

媽媽好友果然是在地人,很快的帶我們到應去的車站

到達住所時比我預計還快了ㄧ小時~

我們住的地方是在新宿左邊的明大前站,是幾乎無觀光客的日本住宅區~
 
住在這邊真的有種深入民間(?)的感覺~
早上看到大家身穿西裝魚貫走入車站上班上課,
晚上卻看到日本人在車站附近嘻笑怒罵,男女勾肩搭背,甚至有人喝醉坐在地上傻笑~
完全兩個世界阿!


忽然發現!!這是我有在看的漫畫耶!!居然有真人版!也太像了吧~XD

 
外面天氣非常的好,剛好避過前後一週都下雨的天氣~
為了晚上回來就有床可以睡,先打掃鋪床了一下才出門~


入冬的東京下午四點多就開始天黑了(發現飛船!!!!超可愛的!!!) 

 

第一站為媽媽上次自由行念念不忘的一風堂
(對,我媽曾經和好友自己來自由行~不過她也是完全無任何準備的跟著朋友走)
 
店員還非常熱情的幫我們拍照
 
一風堂的餃子(媽媽好友推薦)

 
意外的豪好吃阿~!
下次來一風堂不妨點一份大家一起分享喔

店內都是本地人,幾乎沒有觀光客
 
第二站來到渋谷,
  
一下車站我目標朝著票卷店前進!
沒想到一開始我媽就被路邊的工具行給卡住~

在裡面買了三個指甲剪和一隻「羅賴把」
當我拿「羅來把」結帳時,店主還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0.0)~

可能覺得怎麼會有觀光客來渋谷買「羅賴把」吧xD

卡關了一下在票店買好迪士尼門票 及等等要去看的六本木之丘夜景票

想說來去看在漫畫上一直看到的忠犬小八~結果我媽又被旁邊的水果行給困住了阿!( ゚д゚)''

(好大的香蕉@@) 
 
為什麼我媽都注意這些東西阿~XDDDDD
拜託妳看一下109大樓和人最多的十字路口好嗎?
 

來到忠犬小八,已經有人幫他戴上聖誕帽!
喔喔喔喔~跟漫畫上的一樣阿!\(//∇//)\
果然是這裡的巨星!團團圍住好多人,
但媽媽們覺得人太多了想趕快離開~
隨便拍個合照,30秒內快閃~

 
雖然見面時間很短暫,但我會想念你的~(淚)


附近居然還有忠犬小八的蜜糖蛋糕xD

 

渋谷也是聖誕節氣氛濃厚

  
本來想說在渋谷逛街一下,沒想到媽媽們完全沒興趣阿 哈哈哈

一直在問「我們要去看夜景了嗎?」「我們要走了嗎?」

可是可是~現在才七點耶QAQ~

但是帶老佛爺出門還是得遵命,隨便在旁邊百貨買了tutuanna的襪子就閃人了~
 
因為從渋谷去六本木還要換乘,因此選擇搭計程車過去避免舟車勞頓~
東京市區好像有規定那邊是可以載客的,
尤其在渋谷的小巷內,
中間一度還等不到計程車,嚇得我一身冷汗~
只怕老佛爺們開始不耐煩,覺得我這傢伙怎麼辦事不利!

搭計程車約5-10分鍾就到了

在票店買的六本木展望台票是要換票的,
放媽媽們去上廁所(定點放人上廁所很重要!)在二樓換票後就直奔展望台

記得上次2013年來時因為整修而撲了空~

事隔兩年終於看到我心心念念的夜景!

當下看到的那刻真的有種感動的美

東京鐵塔閃閃發光的站在你面前,伴隨著月色皎潔~

 
 

 
比起去年我在大阪梅田空中花園的夜景有過之而不及~

而且在室內不會冷,伴隨著音樂悠揚,氣氛超棒!

缺點是隔著玻璃拍照,又無法架腳架,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不盡理想

我媽好像看到美景欲罷不能,一直狂拍~

最後被她朋友念:「某某有~夠了沒~妳到底要拍到那時候?!」 
然後拖走~XDDDDD
補張跟媽媽的合照~

 
離開時比我預定時間早,才九點多而已~

想說也好,早點休息明天還要早起去昭和紀念公園,不要讓媽累~

沒想到媽媽們完全被harbs蛋糕迷住了!
不得不說這蛋糕店真的很熱門,晚上九點多了還要排隊,但排不久,約3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裡面的店員都長得好好看喔!

我第一次看到什麼是「花美男」
有個男生真的長得好美喔!不是娘娘的感覺,整體散發出來就是有氣質+美麗+王子的感覺
真是[出於泥不染,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不是蛋糕店嗎? 怎麼講的好像牛郎店xD?)

我們點了三個蛋糕
  
尤其是這個招牌 水果千層派!
 
豪好吃啊啊啊啊~

坦白說我們家是不吃愛蛋糕的, 大家都是不愛甜食的人,但這蛋糕!真的會讓人魂牽夢縈~

吃起來很爽口,不黏膩!水果也很新鮮好吃!!好吃到我覺得是不是加工食品阿~~~哈哈

不愛吃蛋糕的人很推薦來試試這水果千層蛋糕阿!


吃著可愛的蛋糕人都可愛了起來?(揍飛)

 

媽媽們心滿意足貌~
 
吃完在外面欣賞一下聖誕燈飾,

美麗的燈飾讓媽媽心情都好起來~

 
 

  

在這時我有個朋友傳訊問我說:[你有看到東京甩尾嗎??]

我就傳了這個照片給他看

 

我說這車噗噗得很大聲~

他說:[這一定不是韓哥~]

你這不是在廢話嘛XDDDDDDDDDD


回到車站我媽還自高奮勇要跟這馬拍照
我:「妳要學他啊~」
我媽:「喔喔~(馬上跟著我好友擺)」
 


XDDDDD 

雖有意外但結束順利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不動的肥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