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來環球影城已經過了五年,上次來的時候剛好是哈利波特園區開幕,

那時正熱門,為了能夠保證進到哈利波特園區又不想買快速通關卷,

所以我們選擇一開園就跑進去

 

跑到我坐上禁忌之旅都還在喘,都還沒回神過來遊戲就結束了囧

導致我對禁忌之旅內容沒什麼印象xD

 

這次再訪環球影城我想說又要來跑一波了吧?

 

沒想到環球推出了一個[VIP手環]的玩法

只要購買VIP手環就可以提早30分鐘入園,不用一大早就去環球門口痴痴地排隊等開園

只要開園前半小時(VIP是走不同通道)就可以直接先入園

悠悠哉哉的先玩2~3項人氣設施!

簡直比買貴鬆鬆的快速通關還划算啊!!!

 

重點是不貴,搭配阿倍野夜景門票只要七百多台幣就好了

比起那些貴鬆鬆的快速通關卷(約一千多台幣),真的CP值超高阿~~

讚讚讚!!!

 

另外環球門票之前我是到關西機場的旅遊櫃台購買,這次門票直接在K***K上先買好

他會寄電子檔給你,只要印出來,當天入園入口處刷QR Code就可以直接入園了

這次來關西任何票卷都在台灣買好(環球票卷/JR PASS/HARUKA往返機場交通卷)整個省去超多時間~

比我上次來大阪足足省去一個小時在機場排隊買票~

來日本時間就是金錢阿~建議在台灣把所有票卷買好買滿後再出發~

因為不用排隊了,所以去環球這天一大早我們選擇在飯店悠閒地吃早餐

(跟過去要提早一小時到一小時半到門口排隊等待簡直是天攘之別阿!!)

飯店早餐有大阪名物區,非常有心

不過...很普通...XD 廚師不是大阪人吧(?)

 

飯店豐盛的早餐~

 

這個鬆餅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整個屌打我在台灣吃的任何鬆餅~~!!!!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悠悠哉哉的去搭車拉~

我們從天王寺搭車從天王寺(JR大阪環狀線)->西九条(JR櫻島線)>櫻島

 

搭車時看到這個[摸不著頭緒]的包包

 

莫約半小時就到環球門口囉~

  

看看旁邊排隊的人潮~我們根本不用排,等下就可以直接進去囉!!!

 

我們這天開園的時間是9點,莫約八點半園方就放我們進來了~

一開始我還很認真又跑了起來~

 

後來覺得,跑個屁啊?我要跟誰比賽?

根本就沒人啊!

哈哈哈哈哈~~

於是我們就慢慢走到最後面小小兵園區

 

 

 真的沒人!根本包場了我們!!!!

 

 

 

 

 

 

 

 

 

 進來後才發現原來設施也是要九點才開始,

工作人員都還在準備的狀態,所以我們又出來拍照閒閒晃了一陣子

  

 

都沒人,真的很好拍!!

 

站著拍~躺著拍~

自障的拍~都不用怕喔~^.<

  

 

 

 

 

空空蕩蕩的商店,工作人員都還在整理檢查

整個店內都只有我們,一值被店員關注說歡迎光臨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哈

 

 

 

 

喔喔喔喔~~這個獨角獸我超想買的啦!!!!

 

 這個頭飾戴起來超像阿美族~~

它們是不是偷學(?)

 

 

 

晃一晃時間差不多 我們又回來等第一批入場

 

小小兵這個設施我覺得有點像小時候去天文館的那種感覺,

整體來說還滿深入其境的,內容也有些幽默的地方

很好玩~大推

接著就買些點心來吃吃~

 

 

拍賢買的是小小兵的團子,裡面是包卡士達醬,還不錯吃~

 

 

在蒸熟中的小小兵(誤)

 

看到這個可愛的小小兵泡芙~

當然要買一個來吃應景一下

 

 整個很好拍照

 

 

 

想要表演一口塞入但很失敗 

 

結果不小心他的眼睛就掉了...

 

本來以為這是拍照大於食用價值的泡芙~

沒想到還滿好吃的~~

裡面是濃濃的卡士達醬~不甜不膩!好吃!

表弟也買了冰淇淋吃吃

 

杯子很可愛可以留下來送女友(?)

 

 吃了些點心後我們就去旁邊玩蜘蛛人~

 

古老的電腦,我居然有用過...透漏了年齡...

 

蜘蛛人裡有美國隊長(?!)

 

 大概排了五分鐘就排到了~很快!

 

出來想說來找蜘蛛人拍照,結果發現....................

 

乾 他怎麼被蓋布袋了(?)xDDDDDDDDDDDD

(484得罪了誰?)

 

只好在旁邊隨便拍拍

 

今天跟我妹穿的是姊妹裝~

被環球員工發現,它們真的好細心

而且會一稱讚你們很可愛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只是想放一下這張,假裝腿很長(揍)

 

看起來很恐怖的飛天翼龍,經過的時候就看到一堆人在你頭上尖叫

 

 

 

 

當然我是不敢玩~但下午表弟妹們有去排,大概也排了60分鐘,

如果很想玩的話最好一開園就來這裡,不然我看整天都是要排很久

另一個設施有點像金礦山,上次來時我有玩

但這次表妹怕用被潑溼毀容,所以我們就沒去玩了

 

當心恐龍出沒

 

 

指標性看板拍一下~

 

 

 

環球中間有個湖,不過跟迪士尼不同的是

他好像就只是個湖,沒有什麼設施跟作用XD

存粹拿來拍照而已(還是可以當消防蓄洪池?)

 

 

 

接著我們就朝哈利波特園區進攻了!!!!

外面的巨石陣~

 

活米村的大門口

 

不免俗的要來跟這個車掌拍照

車掌是輪班的 上午跟下午的不一樣XD

 

終年下雪的活米村~~看了有沒有很清涼的感覺呢~?

 

沒有。

依然熱到爆XDDDD

 

 

 

 [蜂蜜公爵]

 想當初來時熱門到要排隊30分鐘才能進去,

之前還有朋友排了90分鐘~真的很誇張!

排了這麼久好像不買些什麼回去很可惜,所以就買了櫃鬆鬆的糖果

這次沒排隊就模那麼想買了(誤)

 

 

 

 

給你滿滿的帕蒂全口味豆~~

 

 

也是明星商品的巧克力蛙~

 

 

 

 惡作劇店區~

  

 

[奧立凡德的魔杖店]

 

這裡每三十分鐘會有一個魔杖體驗秀,內容大概就是會選出一個人要你體驗屬於妳的魔杖

可是我怎麼覺得是好多香菸堆在那阿~害我以為來到菸酒公賣局(誤)

 

(需要來條白大衛嗎?)

 

下面那個帶狗耳朵的94今天被選中的人

 

但旁邊一值有小孩在哭說他怕黑,搞得我很出戲,

心裡想那個媽媽一定承受著巨大的壓力~

看著大家瞪她的眼神,我都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魔杖老伯伯好像也被哭聲打斷有點演部下企了

吼~就是這樣我才不想帶某安出門阿

 

 出來後又是一堆菸等你選購(誤)

 

哈利波的魔杖

  

這邊一堆商店,拍到最後我都搞不清楚那間是哪間了

 

 

這間好像是哈利波特去買舞會西裝的裁縫店

 

 

然後發現我上次買的嘿美,騎車騎一騎就從籠子飛走的嘿美~

只留下對籠子傻眼的我

這次,我當然不會再買你了。

 

看得出來被很多人騎過(誤)的光輪2000(現在都2019了 該出新款了吧?)

 

被說要被聘去掃地的小護士,順邊徵男友,意者內洽(誤)

 

午餐我們在豬頭酒吧解決,回想四年前居然要排隊2小時

現在裡面好空啊!

 

下面內有資深哈利迷,居然帶著那個會偷錢的玻璃獸!

 

很多人應該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然後真的有酒吧啦~

 

 

總之餐點就來了~

在我的極力勸阻下,我們只點了一杯奶油啤酒一起喝

果然,四個人喝一杯就夠了。

 

 

餐點我都覺得還好~

嘛,風景區就是這樣吧~

這張照片表弟可能會擔心影響他在國中的人氣~

 

 

吃完後就來豬頭酒吧後面拍城堡

 

 

接著朝禁忌之旅進攻!!!

 

 

在姐姐門的脅迫下,被帶上可愛髮飾的國中生~

 

排了大概40分鐘吧~就進到城堡裡來了~

場景真的跟電影裡一樣~!!!

我這次終於看清楚城堡裡有什麼東西了~

 

 

胖女士XDDDDD

 

禁忌之旅還是跟之前一樣刺激好玩!!!

大推啊~~~~

出來之後是一個紀念品店

 

戶外表演~青蛙合唱團~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離開哈利波特園區前往水世界看戶外表演 -浴火赤子情

天氣太熱買了一隻芒果冰棒來吃

 

我以為他是水果漿做成的冰棒

結果他是真的一整塊芒果拿去結凍,

一開始覺得還不錯吃,但吃到最後因為芒果纖維太多,整支冰棒變得[毛毛的]

 

芒果這種東西還是台灣比較強

 

表演內容覺得還好,就是現場演出的武打片

但一開始跟觀眾互動的表演很有趣,一開始進來時看到坐前排會被潑水

想說應該就只是表演時水花濺出來用到一點點而已吧

靠杯,根本毫不客氣直接拿水桶潑觀眾阿!!!

是整個濕透不是一點點而已好嗎?

想要清涼一下,或是有被虐傾向的 可以坐前排啦 哈哈哈

然後去玩了一下大白鯊,這是我們排最久的設施,排了50分鐘~

結果有點無聊

因為太無聊了,只有拍這張影片XD

 

接著我們來到[環球奇境]園區

這邊最主要是給低年級小朋友玩的,裡面滿滿的兒童跟推車XD

但有很多復活節的裝飾,很好拍照

 

 

 

 

買了顆蛋,應景一下

 

 

這蛋很好拍XD 裡面的爆米花也好吃~

 

 

頗有人氣的史奴比~

  

 轉到臉歪咖啡杯

 

 

 

 無嘴貓在灑紙屑,很多小朋友在撿

 

遇到COOKIE跟EMLO!!!

 

跟Emlo比起來我其實比較喜歡cookie

因為他感覺超ㄎ一ㄤ~🤪🤪🤪🤪

 

 

 

 

 

 這邊有個專門為小孩打造的室內遊樂園,不會在外面曬太陽,可以在裡面吹冷氣還蠻不錯的

一個小孩夜店的概念 

 

好萊屋園區這邊會有很多期間限定的遊樂設施(魯邦三世/美少女戰士/柯南等)

也有很多主題商店 

獨角獸又出現啦~~ 

想不到這邊有一間他的主題商店!

貼著窗外看也太可愛了吧~~~>////<

 

比起小小兵 這隻獨角獸更讓我心動!!

 

好想買這個背包,但覺得背出去會被打🤣 

 

   

猶豫好久要不要買獨角獸,但想到我家床上已經堆滿東西,再買下去安安都不知道要睡哪裡,還是忍痛放棄~

還有蛋黃哥的主題商店 

那個燈超可愛的啦~~~ 

 

 

 

另外這邊還有柯南的主題商店 但因為沒興趣我就沒拍了~

(為什麼下週美少女戰士才開始啊😭)

然後去這個劇場看了一下史瑞克的3D動畫 

在外面排隊站了好久,忍不住偷吃了魷魚絲 

看完之後表妹們想去玩飛天翼龍,我跟安安不敢玩,所以兵分兩路,我們又走回哈利園區晃

然後赫然發現.........

 

瓦力?!你怎麼在這裡?!!! 

腳力很好的小嬰兒~ 

 

其實下午四點過後哈利波特園區人就少了不少~

不想人擠人也可以選擇傍晚過來

 

這個時候禁忌之旅只需要排2~30分鐘了~

 

鷹馬飛行排了30分鐘,居然比禁忌之旅還久~

上去一下就下來了,有點空虛xD

早知道就再玩一次禁忌之旅...囧"

排隊會看到海格的小屋 

玩完鷹馬飛行後差不多天黑了 ,去飛天翼龍跟表妹們會合

 

 

因為表妹要找一個限定的熊,我們又晃到小小兵園區,

順便玩了這個涼涼的小小兵設施

 

 

 

這時候人也變少了,大家都去等遊行了~

外面有很多小攤販可以玩,不過小貴,玩一次要800日圓

投香蕉遊戲

射擊遊戲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在路邊等遊行,

前面有舞台互動區~ 

 

 

等了30分鐘,前往霍格華茲的火車終於開過來啦!

 

 

 

 

 

 

 

 

環球遊行跟我上次來的時候看到有很大的不一樣,整個重新改版~比上次精彩很多! 

但我還是喜歡迪士尼XDDDD 

遊行完居然沒有像之前一樣拍手離開園區~~

最後來到商店街做最後的採買~~~

 

從一早玩到現在我們已經精疲力盡

讓我們來看看今天利用VIP手環遊的成果:

人數預測:空き(22000~30000人)

營業時間:9:30~8:30(09:02開放VIP入園)

乘坐設施:小小兵瘋狂乘車遊(EXPRESS)->蜘蛛人(EXPRESS)->哈利波特禁忌之旅(EXPRESS)

->浴火赤子情(EXPRESS)->大白鯊(EXPRESS)->KIKTY夢幻咖啡杯

->鷹馬飛行(飛天翼龍)(EXPRESS)->好萊屋4D劇場->小小兵冰凍雷射光

總共玩到6個可使用EXPRESS的設施喔!!!

是不是超級划算的啦!!!

 

大概94這個樣子~

我們下次見啦~~881~~~~

 

 

 

arrow
arrow

    飛不動的肥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