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吃飽喝足後步行到河畔搭船

 

 

船上可以看到很多天鵝在水面上悠遊~ 

一時興起打電話我媽視訊,想說把這美景分享給她

結果老媽說:「哇~看起來好冷」

我:「嗯?其實還好欸」

老媽:「可是妳後面下雪了啊~」

我:「那來的雪?」

  

 

往後一看....

靠背那不是雪那是一堆天鵝啦🤣🤣🤣

 

  

 

 

查理士大橋

 

 

上午去的布拉格城堡 

靜靜的享受河畔風光(有可能嗎?) 

 

  

每座經過橋上的裝飾都不馬虎 

 

 

橋墩一堆塗鴉

看到某昌喜歡的遊戲王(?)金三角圖騰

Im king of the word~~~

 

又是一個歐洲空氣好新鮮 

 

 

 

 

搭完船走回舊城廣場

 

 

舊城廣場 ,遊客如織~但天氣陰陰的有點殘念

 

 

 

 

 

天文鐘

 

 

 

 

導遊帶我們換完克朗後放我們自由活動,等晚餐時間再集合 

在星巴客買了一個紀念杯

 

再晃到昨晚經過到曼菲蘿買東西

 

商品非常的多,讓人目不轉睛,眼花撩亂,

但店家很貼心的將人氣商品做排名,讓不知怎麼下手的客人可以很快的做出選擇

除了賣香氛產品也有買一些可愛的生活用品

  

 

 

啤酒花是他們的第一名

 

 

 

 

 

 

 買完後在這櫃檯結帳~

如果要退稅的話在櫃檯的右邊有個小房間,裡面有退稅櫃檯

 

退稅櫃檯,圖中為幫我們退稅的阿姨

是個狠角色,因為她幫我辦退稅時有個中國人想問問題,結果阿姨叫他去後面排隊才能問,害我很怕哪裡沒寫好沒做好之類的被她罵

還好阿姨手腳很俐落,很快就幫我們辦好退稅了

這家是直接退現金給你 我覺得這樣比較方便

就在退稅途中剛好遇到我們同團的團員媽媽,因為她們不會用退稅,請我教她們~

然後我們就一起坐在下圖的桌子處寫退稅單

忽然!我聞到一個屁味!

煞時!某人就站起來默默的

走掉了!

              走掉了!

                          走掉了! 

此時此刻我看到阿姨臉上微妙的變化,有點尷尬又假裝鎮定繼續問我問題⋯

我也故作鎮定的認真回答...

但~

  

 

乾,那不是我放的啊~~~

某昌居然栽贓給我~~~~~~~! 

事後我氣沖沖地走出店內想要質問他,這傢伙居然裝作若無其事,還怪我為何在阿姨上面花這麼多時間?

你怎麼不想想我幫你掩飾了這麼丟臉的事情啊!(拉衣領)

20225662_290875961320543_5049756572197060608_n.jpg

以下為弱弱的戰力品 

晚餐依然是散步到布拉格街上吃東西,雖是跟團但這幾天很有自由行的感覺~ 

 

晚餐 

 

 

 

餐廳用得像地窖一樣

 

神奇的麵包濃湯~麵包超大一個,

大家都把湯喝完就不吃了(應該說根本吃不下)

但覺得每個人都沒有吃完,這樣丟掉也未免太浪費了(?) 

 

看,就是這麼大

某人因為栽贓放屁給我, 逼他跟我謝罪~

我逼他戴著帽子跟我道歉

 

謎之音:不要玩食物啊~

我真的很失憶這餐吃什麼了?應該是牛肉吧(?)

 

 

沒什麼印象的蛋糕

 

因為餐廳在查理士大橋附近,吃飽後我們變散步到橋附近夜遊

 

小DC拍得弱弱的城堡夜景

      

 

 

邊走邊拍整個晃~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歐麻麻的不知道在拍殺虫~ 

 

 

 

 

逛得差不多了開始走回飯店

 

禮品店三進三出什麼都沒買(好險沒買,跟我家風格真的很不搭)

 

很可愛的糖果店

   

 

回程某昌自高奮勇要帶我走回飯店證明他不是路癡,

結果一直往反方向走,實在惹得我發火~

 

晚上的天文鐘 

 

晚上的火藥塔

   

 

 

好吧~這天大GUY 94這葛樣滋~

兒子又在大吵大鬧

我要來去顧他惹~~QQ

我們會有期~

 

 

arrow
arrow

    飛不動的肥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