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前某人跟我說你日本遊記都沒寫完~怎麼就先寫戒指心得?!

因為實在太滿意了~所以想要快點把這份開心的心情寫下來壓>////<

說到對戒一路走來也是峰迴路轉~

結論就是...戒指真的要試戴才知道適不適合啊!!!!!

一開始是鎖定cartier的 love系列(而且是昌也的指定款),

 

那時還做了好多功課,想說什麼時候買比較划算,但後來昌也試戴後覺得不適合,有一種土豪的感覺~~(?)

看來我們兩人氣質(窮酸)好像無法襯出cartier的霸氣(?),也考慮到love系列很容易撞戒,

好像會跟很多人結婚(工作上有個常對應的供應商就戴love系列,想說每次開會時戴一樣的戒指也是滿尷尬的xD)

所以就跟cartier分道揚鑣啦~XD

接著我們在橫濱的皇后城接觸到日本真珠品牌tasaki的對戒~

 

戴上去的那剎那不得不說戴起來真的好舒服~好像戒指融化在你手上的感覺(?)

他的對戒款式不多,但都簡單大方,男生戴起來很紳士,女生戴起來有一種優雅感(我覺得他的鑽戒跟線戒也蠻美的)

店員服務態度很好,即時語言不同也很耐心的為我們服務,讓我們試戴很多不同款式

當時我和昌也都覺得找到我們命定的戒指了!

因此打定回台要購買,

但台灣TASAKI不知是不是比較少人買對戒?

服務品質不是很好,戒指是用夾鏈袋一個裝一個拿出來給我們看,

櫃姐好像也沒有很想賣我們的意思,我們在看戒指時,服務我們的櫃姐還在跟旁邊的櫃姐嘻笑聊天~

(我在亞立詩還有I-primo都是專人服務,而且很仔細地介紹商品,感覺得到櫃姐對自己的品牌很有愛很有信心,

但tasaki沒有給我這種感覺...)

服務品質跟日本專櫃的感覺差很多...

雖然他的戒指戴起來感覺真的很好,但不免對售後服務很遲疑~

而且價格也不便宜,一對買下來打完折還要快七萬塊....

因此在日本的粉紅泡泡徹底滅火...進而轉向也是日系品牌的I-primo

其實很早就有去看過I-primo~但總覺得男生戴起來太秀氣,有娘娘的感覺,找不到符合我們需求的款式。

但可能因為陸續試戴了很多戒指因此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款式,

而櫃姐很專業也很細心幫我們搭配(會問我鑽戒是什麼樣式去幫我做搭配,其實我鑽戒也是買I-PRIMO家的類似款xD),

沒想到一戴成主顧!覺得終於找到我們命定的戒指了(相同款式且男女戴起來都很好看),

我們是選定以下款式,

 

此戒指設計周圍有做切割,所以不通角度會折射光線顯得閃閃發亮,不想太顯眼時(工作時),反向戴就是普通的鉑金戒指

(符合昌也想低調也想高調的小心願~~~)

女戒我是選擇玫瑰金,上面有三顆碎鑽,有小低調的閃亮唷~

 

平時雖無周年慶優惠但為了吸引客戶I-primo也有送彩鑽和一些小禮物來補償客人想要優惠的心理(笑)

所以就算無周年慶優惠我們也馬上下訂了~

接著等待一個月後就來開箱~~!

一到I-Primo櫃姐就把所有東西都拿出來給我們啦~~

先來進行簡單的試戴~不得不說I-Primo尺寸抓得非常好,戴起來非常剛好且很舒服

 

 

I-primo很細心還準備了皇冠和捧花給客人拍照,滿足女生當公主的夢想~>////<

店員:[從今以後小姐就是先生的公主了喔~]=>嘴真甜>///<

 

I-Primo袋子也非常優雅,上面有我好喜歡的粉色蝴蝶結,還有浮水印雕花(少女心啊!)

 

提著這袋子的我好像名媛唷~喔厚厚厚~~(揍)

 

接著回家開箱!!看看I-Primo啾竟送了什麼東西?!

把東西全部放到桌上啦

戒指盒上會有兩人名字縮寫

 

打開啦~登登登~~~

(因為戒指表面的切面一直反光好難拍壓)

 真的很閃亮!

接著來試戴

 

玫瑰金讓女生的手有顯白的效果~~

接著拿出我的鑽戒!!

 

一起配戴

 

有粉又有金~感覺還不錯耶!!!

I-primo的店員真的很會搭配!

 

 

接著來看I-primo贈送的珠寶盒

 

雖是贈品但品質並不馬虎,

裡面長這樣子~

 

 

上面那層是可攜式的,旅行可以攜帶唷

像醬子把扣子扣起來就是隨身珠寶盒了~!

 

 

趕快把戒指和小飾品放進去看看

 

 

 

喔~不錯不錯~~很好看耶!

 

接著是旁邊這小盒子

 

裡面是悠遊卡套組,設計的很美,可以跟未婚夫一起用唷~

 

介紹到這邊就差不多啦

以上就是我的I-primo(贈品)心得,

最後放一張兩家戒盒的照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不動的肥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